卡希尔2球叙利亚失绝杀 澳洲总分3-2进跨洲附加赛

​安晓君_bak10-10 19: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0日17:00,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迎来次回合的关键较量,澳大利亚队坐镇主场迎战叙利亚队。索马第6分钟进球,卡希尔第13分钟头球扳平,双方90分钟1比1战平,总比分2比2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开始不久叙利亚被罚下1人,卡希尔第109分钟头球制胜完成梅开二度,索马第120分钟任意球中柱,澳大利亚2比1总比分3比2淘汰叙利亚,获得附加赛席位。

双方首回合比赛1比1战平,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出亚洲区的最后0.5个晋级名额,晋级者将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第4名球队争夺一张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首发阵容方面,澳大利亚曾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以及杭州绿城的前英超锋霸卡希尔首发登场,中超旧将克鲁泽以及米利甘同样首发出场,叙利亚的头号前锋赫里宾停赛。

第6分钟,叙利亚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塔梅尔-哈吉-穆罕默德分球给跟进的索马,后者快速冲入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左脚抽射远角得手,叙利亚1比0领先,并且以总比分2比1领先,叙利亚取得梦幻般开局。

第11分钟,布拉德-史密斯受伤无法坚持被穆伊换下,澳大利亚屋漏偏逢连夜雨。别无办法的澳大利亚只能疯狂反扑,第13分钟,澳大利亚右路打出反击,莱基快速奔跑中赶在两名球员逼近前于边线附近送出传中球,中路跟进的卡希尔面对来球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死角,澳大利亚1比1扳平比分,总比分2比2平,这是卡希尔在国家队的第50个进球。

第28分钟,两位中超旧将险些联袂取得进球,克鲁泽禁区左侧突破后横传小禁区前,跟进的卡希尔打门被后卫封堵。第30分钟,莱基禁区右侧脚后跟过人后怒射近角被门将倒地封出底线。第35分钟,罗吉奇禁区前接球转身左脚爆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48分钟,马尔迪基安侵犯尤尔曼吃到黄牌。第60分钟,澳大利亚右侧角球到前点,莱基甩头攻门偏出远门柱。第69分钟,罗吉奇的劲射被门将扑出,角球到禁区被解围出来,外围跟进的球员右脚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

接下来,澳大利亚开始疯狂压上,但在叙利亚的密集防守面前,袋鼠军团也没有像样的机会。第89分钟,罗吉奇外围左脚爆射,皮球碰后卫身体后偏出底线。最终双方在90分钟时间里1比1战平,总比分2比2进入加时赛。

第94分钟,马瓦斯铲倒克鲁泽吃到黄牌,前者就此累计2黄被罚下。第103分钟,叙利亚传球到禁区左侧,索马接应侧身打门偏出远门柱。第105分钟,罗吉奇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直接打门,叙利亚门将将球打出底线。

第109分钟,澳大利亚外围挑传球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克鲁泽传中到小禁区前,卡希尔力压后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入左侧死角,澳大利亚2比1领先,总比分3比2!

第120分钟,叙利亚前锋索马主罚弧顶前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而去,可惜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界外!叙利亚错失了最好的进球机会,最终,澳大利亚获得了亚洲区最后的半个名额,将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第4名球队争夺一张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安晓君)

双方出场阵容:

澳大利亚队:1-马修-瑞安、6-尤尔曼、20-塞恩斯伯里、2-德格内克、3-布拉德-史密斯(11'13-穆伊)、14-特洛伊西(73'17-卢卡维奇亚)、5-米利甘、10-克鲁泽、7-马修-莱基、23-罗吉奇、4-卡希尔

叙利亚队:1-易卜拉欣-阿勒马、3-穆阿耶德-阿詹、4-吉哈德-鲍尔、18-吉希尔-米达尼、21-法赫德-优素福、14-塔梅尔-哈吉-穆罕默德、8-马哈茂德-马瓦斯、16-哈米德-米多(75'12-哈姆维亚)、19-马尔迪克-马尔迪基安(90'17-奥萨马-奥马里)、11-奥达-贾法尔(60'10-菲拉斯-哈蒂布)、9-奥马尔-索马

世预赛  /   澳大利亚  /   叙利亚  /   卡希尔  /   哈蒂布  /   索马  /   克鲁泽  /   米利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