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急需清理空间!诺阿难送走 李被摆上货架

孔德昕10-11 17: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随着卡梅洛·安东尼披上了雷霆球衣,纽约尼克斯陷入了一个很奇妙的境地中。一方面,球队需要完成重建(彻底推倒重建是一种,在现有基础补强又是一种),另一方面,他们却没有那么多的空间完成运作。

根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的报道,尼克斯未来两个休赛期都将拥有3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很明显,这些根本不足以帮助现在的尼克斯,他们需要通过交易和裁员创造机会。但问题在于,他们有哪些吸引人的筹码吗?

早在自由球员市场还没有开放之前,尼克斯一度传出想要交易波尔津吉斯的消息,当时“禅师”的意思是必须把乔基姆·诺阿加进去。现在,贝格利表示他们将考特尼·李也摆上了货架。

最近和尼克斯管理层接触的人表示,他们愿意将考特尼·李出手,只要得到合适的回报。至于诺阿,早在菲尔·杰克逊掌事期间,大部分询价波尔津吉斯的球队都被问了同一个问题,‘你们愿意接手诺阿吗?’这足以证明纽约人有多想送走这位大个子,但从结果来看,诺阿的合同堪称NBA目前最难处理的垃圾合同之一。”贝格利写道。

未来三个赛季,李的总薪水是3660万美元,诺阿则是5500万。早在休赛期刚开始的时候,HoopsHype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就曾报道过尼克斯愿意送走考特尼·李,以此来清理薪金空间。而诺阿看上去是很难找到下家接手了,但如果放弃他的话,球队又将多出3年去分担这份大合同。

与此同时,尼克斯还有一些球员是可以交易的,比如两位内线凯尔·奥奎因和兰斯·托马斯。

在季前赛开始前一周,多支球队都对奥奎因和托马斯表达了兴趣。如果尼克斯不能在未来两个夏天清理出空间的话,球队可能就要等到2020年夏天才能有所行动了。”贝格利称。

奥奎因和托马斯看上去比土耳其中锋坎特更适合拿去交易,如果纽约人真的能清理出一些空间,并围绕波尔津吉斯打造阵容的话,球队还是很有希望迅速崛起的。

NBA  /   尼克斯  /   诺阿  /   考特尼·李  /   托马斯  /   奥奎因  /   波尔津吉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