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10月习惯性爆发 蓝鹰将成小烟枪起飞跳板?

宁穆10-11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告别了国家队比赛日,欧洲联赛也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未能得到国家队征召的伊瓜因也期待着自己重新成为主角,过往数据证明,自10月开始伊瓜因往往都开始起飞成为联赛的主角。

贝尔加莫的那个进球已经证明了伊瓜因回暖的状态,但因为无缘国家队的征召,伊瓜因多少会有失望的情绪。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伊瓜因同样也错过了国家队的比赛,而这一次意大利媒体看出了他脸上的失落之情。特别是阿根廷国家队如此艰难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自己作为一位射手却无法为祖国效力,伊瓜因的内心是痛苦的。

当然,伊瓜因从来就不是一个会被击倒的人,而现在他很清楚自己需要用超强的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阿根廷国家队,配得上桑保利的征召。实际上,9月底10月初伊瓜因已经有所起色,面对亚特兰大进球之后,人们看到的是伊瓜因第一时间拥抱巴尔扎利,意大利人在赛前就曾经预测伊瓜因会在那场比赛中进球,而伊瓜因自然要感谢巴尔扎利的金口。

打入这个进球,伊瓜因本赛季的进球数来到了3个,这个数据显然并不算出色。上周阿莱格里曾经非常明确地表示,“他不应该被击倒,他可以做得更好。”于是,这几天的维诺沃,我们看到了非常努力的伊瓜因,几乎每一次训练,他都是场上汗水洒得最多的球员,他自己也知道,10月开始他将习惯性爆发。此前意大利媒体就已经罗列了过去几年伊瓜因七轮联赛之后的进球数据,除了上赛季在尤文图斯7场6球之外,其余几年他7场比赛的进球都不超过5个,来到意大利的第二年他更是前7场颗粒无收。但阿根廷人过去四年最后的进球数分别为17球、18球、36球以及24球。去年10月伊瓜因6场比赛打入3球,而2015/16赛季他6场比赛打入5球,2014/15赛季6场比赛也有4个进球,只有2013/14赛季进球较少,只有2个。而根据OPTA的数据统计,10月就是伊瓜因表现相对较好的一个月份,面对亚特兰大的进球已经为他开了一个好头。

更幸运的是,尤文图斯国家队比赛日后的第一个对手是拉齐奥,或许这是伊瓜因最希望看到的结果,过去15次面对拉齐奥,除了一次意大利杯和一次超级杯伊瓜因没有进球,他总共打入13球,其中意甲12球,意大利杯1球,这让人们对阿根廷人接下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