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深圳残阵1胜1负 萨林杰抢眼朗福德即将回归

苏俊朗10-11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CBA季前赛溧阳分站已经进行了两个比赛日,深圳队获得了1胜1负的战绩。在目前缺少小外援的情况下,从比赛内容上看,球队整体上还算不错,但新主帅吴庆龙依旧需要继续调试球队。

深圳队季前赛第一场比赛以102比97力克上赛季季后赛的对手上海队,其中前凯尔特人球星萨林杰砍下27分15板,在夏天进行了苦练的孟铎也砍下18分4次助攻,今年刚刚从梯队被提拔上一队的白昊天也有10分进账。

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顾全、李慕豪和何忠勉三名主力因伤缺战,深圳依旧将战线拖到了加时赛,最后以108比114遗憾负于江苏队。这场比赛萨林杰又砍下39分,而孟铎虽然最后错失了绝杀的机会,但他表现抢眼也拿到了24分。

在这两场比赛中,球队小外援朗福德都没有上场。据了解,他因伤已经返回美国,不过吴庆龙表示朗福德很快就会回来,“小外援到位了合练了一段时间,(之后)出了一点事情,不过他很快就会回来。”

刚刚接手深圳队,吴庆龙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他希望通过最近的比赛继续磨练球队,“我接手球队时间比较短,大家都知道这个事情,主要是通过这次季前赛,再了解一下球员和对手。”

吴庆龙  /   深圳男篮  /   CBA  /   季前赛  /   朗福德  /   萨林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