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最佳新秀饱受伤病困扰 将缺席黄蜂赛季揭幕战

陆离10-12 00: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夏洛特黄蜂绝对是NBA最低调的球队之一,球队最出名的人物是老板迈克尔·乔丹,沃克、巴图姆等核心时常被人忽视。

但低调归低调,黄蜂队也有着自己的目标与雄心,在上赛季无缘季后赛后,这个夏天球队引进了霍华德以及前最佳新秀迈卡威。

然而,这两笔重要的引援在现在看来却是喜忧参半,霍华德在季前赛中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甚至还上演了一条龙扣篮的好戏,但迈卡威却不幸地在8月份遭遇膝盖伤病,并选择接受手术。

据黄蜂主帅克利福德最新的采访,迈卡威依然没有从伤病中恢复,他至少将缺席球队揭幕战与活塞队的比赛,而目前也没有这位前最佳新秀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此外,据克利福德透露,得分后卫杰里米·兰姆将缺席球队下场季前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顶替他出场的将是新秀德韦恩·培根。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迈卡威  /   黄蜂  /   霍华德  /   兰姆  /   培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