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布朗66杆领先 张蕙麟等中国选手并列12

九粒10-12 23: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九粒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2日,虽然下午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的风势加强,英格兰选手史蒂文·布朗(Steven Brown)仍旧抓到6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冲到领先榜顶端。

史蒂文·布朗领先埃里克··鲁彦(Erik Van Rooyen)、加文·莫尼汉(Gavin Moynihan)、马克斯·奥林(Max Orrin)、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格兰特·佛瑞斯特(Grant Forrest)以及长期在中国征战的印度尼西亚选手许金龙(Rory Hie)1杆。

芬兰选手塔皮欧·帕卡能(Tapio Pulkkanen)目前领先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中国选手的最低杆为69杆,黄文义、欧阳正、金大星、张蕙麟、李林强(业余)打出这个杆数之后,并列位于第12位。

史蒂文·布朗目前位于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第七位,这是他第一次到中国来比赛。“外边的天气很热,一开始我真的有点挣扎,因为我真不习惯这样的炎热天气,”从后九洞出发的英格兰人说,“不过我发挥还算稳定,一开始打了6个帕。”

史蒂文·布朗在16号洞,三杆洞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从那里开始,他在8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比赛中段我打得很好,在那些球洞抓到小鸟成就了我今天的好杆数,”史蒂文·布朗说,“没有柏忌真的很悦人,因为这里有好些地方,并不是那么好开球,有好些水障碍,你很容易陷入麻烦之中。”

史蒂文·布朗从下午出发,有一阵子场下的风很强,给球员们带来了强劲挑战,不过除了不适应炎热之外,史蒂文·布朗对风的问题就不是那么介意。“风有一阵子很大,这让比赛复杂起来,你不容易挑选正确的球杆,”他说,“可是有些球洞是顺风,那有助于你的表现,特别是最后几个洞。九号洞是全场最难的球洞,可我们打的时候就是顺风。”

许金龙却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当他在九号洞结束一天的比赛时遇到顶风,这让487码的四杆洞打起来更为吃力。“那个洞太难了,风如此强,它更像一个五杆洞,而不是四杆洞,我只是努力保帕,我差一点做到了。”曾经在中国夺冠的29岁选手说,“今天总体不错,推杆挺不错的,我推入了好几个长推,虽然也错过了一些小鸟推,可是考虑到我推入的长推,就算扯平了。”

2015年冠军张蕙麟表现扎实,全天仅仅在12号洞丢了一杆。“作为前冠军,有时候你会想我以前打好过,我这次也必须打好,这或许会成为动力,可是有时候也会适得其反。这主要看你怎么去看待这个问题。”张蕙麟说,“不去想是最好的。你在球场中不能有太多想法,你想法一多,脑子会乱的。”

“今天整体来说是蛮不错的一天,开球不错,除了最后一个洞之外,全部都开上了果岭。攻果岭的一杆有好有坏,不过推杆都还不错,基本上都能两推保住。”

本土球迷肯定为今天的领先榜高兴,不仅海南队金大星成为中国军团的领头羊,来自海口的13岁男孩李林强也打出69杆。李林强本月初在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A组夺冠,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外卡。

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明天将进入第二轮,晋级之战一触即发,球迷朋友敬请关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