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灰熊队宣布将退役托尼·阿伦的9号球衣

李辉10-13 00: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3日,灰熊队宣布他们将退役托尼·阿伦的9号球衣,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灰熊队并未与成为自由球员的托尼·阿伦续约,后者最终以底薪的价格加盟鹈鹕,但球队并未忘记他的贡献,值得一提的是,阿伦也成为今年第二个被退役球员的前灰熊球员,稍早之前,灰熊队宣布将退役兰多夫的50号球衣。

“托尼帮助我们连续7年打进季后赛,他现在都是孟菲斯社区的一员。”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托尼的比赛热情是无与伦比的,他用自己的坚韧和努力确立了灰熊的篮球文化。”

“因此我要代表球队感谢他这些年对于灰熊队的贡献,我们非常自豪将来他的9号球衣会和兰多夫的50号球衣一起悬挂在联邦快递球馆的上空。”

有趣的是,周六上午,托尼·阿伦所在的鹈鹕队将与灰熊队展开较量,这也是双方各自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在10月19日,双方将再次相遇,那会是双方82场常规赛的首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托尼·阿伦  /   灰熊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