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展公益力量示文化魅力 海报+才艺为赛事增色

马克10-13 11:14

体坛+记者马克报道

2017中网公开赛已经落下大幕。除了精彩的比赛,公益的力量和文化的魅力也在赛事中展露无遗。今年中网期间,无论是一幅幅蕴含创造力的中网公益海报,还是光中书院孩子们奉上的才艺展示,都让本届赛事增色不少。

今年中网赛期之前,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牵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发起了2017年益起中网公益海报评选活动。希望通过海报的形式,展示同学们的设计天赋,在青少年群体中宣传和推广网球文化,普及网球运动。本次海报征集活动评选出了12幅获奖作品,它们融合成为赛事文化的一部分,包括公益海报背景板、纪念衫、环保袋、海报和明信片,都成为公益海报的载体,让更多的人了解网球文化和公益。

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今年首次牵手网球,但无论是现场活动感受,还是理念与意义上,都毫无违和感。在公益海报颁奖典礼当日,当来自星云文化教育基金会的小朋友们登台表演《奋起飞扬》、《爱心树》和《慈悲歌》等寓意深刻的精彩节目时,来自西藏宏志班的小朋友们随着现场气氛的逐渐升温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他们用独特的表达方式互动性的参与,此刻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西广场,甚至很多人不禁跟着旋律参与其中。

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曾以公益的形式开展了多项文化教育活动,如编印《献给旅行者365日——中华文化与佛教宝典》、捐赠北齐佛首造像回归祖国、我是绿色家园小主人——少儿环保公益绘画大赛、巴西如来之子足球队来华巡回友谊赛、国际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