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晒娃? 不 这是他父亲和中国女友给他生的弟弟

程前10-14 14: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上赛季因为新陈代谢问题伤缺多半赛季的格策,本赛季回归后在博斯手下重新找到感觉,在前场进攻群扮演着重要角色。他最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内容是满脸幸福微笑的格策怀中抱着一名一岁左右的孩子。这不禁引发了人们的遐想:格策有小宝宝了?

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这只是格策同父异母的弟弟而已。他在发布图片时就已经配文:图中是我一岁的弟弟亨利,他是我父亲尤尔根和他的生活伴侣Yuheng(昱恒)所生。

格策的父亲曾是多特蒙德大学的教授,与格策的生母已经分开多年。二人育有三个孩子,分别是格策的哥哥法比安和弟弟菲利克斯,值得一提的是兄弟三人都曾是足球运动员,法比安前几年已经结束运动生涯,但仍活跃在足球圈,而菲利克斯目前还效力于拜仁。

而这位Yuheng(昱恒)身份就更加吸引人们的关注了,从名字来看,自然是一位华裔女性。据悉,她是波鸿大学的博士生,也许是在鲁尔区的学术交流中,结识了格策的父亲,二人目前是生活中的伴侣。更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是格策的微博管理员。但从一些发布内容来看,这位女士似乎并不是特别精通足球圈的知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