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四强:梅县淘汰中能将战深圳 黑龙江对阵宁夏

零秒绝杀10-14 18:1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中乙附加赛首轮展开次回合的争夺,最终南北区各有两支球队晋级半决赛。黑龙江火山鸣泉淘汰四川,将在半决赛对阵宁夏山屿海,而深圳人人雷曼则将在半决赛与淘汰中能晋级的梅县过招,半决赛两回合将分别在10月21和28日进行,两组对阵的胜者将获得晋级下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

青岛中能2比2梅县铁汉生态 总比分:中能2比3梅县

首回合比赛,中能客场补时丢球,0比1被梅县决赛,此役回到主场中能想要晋级至少要赢对手两球。

开场不到2分钟,坐镇主场的中能取得闪电进球。钟义浩突破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随后主罚的钟义浩贴地球给到前点,朱世玉打球门近角得手。不过随后,客队梅县铁汉由杨晨和杜文翔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比赛最后时刻王秀富接队友助攻抽射得分,最终中能主场2比2被梅县逼平,双方首回合交锋梅县主场1比0绝杀中能,最终梅县总比分3比2挺进中乙附加赛四强,而中能则错失冲甲机会。

宁夏山屿海2比0南通支云 总比分:宁夏4比2南通

首回合比赛,宁夏客场凭借周燎的两个进球客场2比2战平南通,出线形势占优。此役上半场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易边再战宁夏在第72、75分钟连入两球,最终淘汰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宁夏山屿海征战四年来首次晋级中乙四强,上赛季他们在附加赛首轮被南区第四爆冷淘汰。

四川安纳普尔那0比1黑龙江火山鸣泉 总比分:黑龙江1比0四川

首回合黑龙江火山鸣泉在主场创造出不少得分机会,但最终都未能转化成进球,主场遗憾收获平局。次回合比赛,四川主帅卡胡达表示:“这场比赛会比较艰难,但黑龙江主客场表现反差明显,我认为我们有一点优势。”

然而比赛过程并不像卡胡达所言,开场后黑龙江火山鸣泉就利用擅长的高位逼抢像四川球门发难,上半场比赛曹康、王子铭都获得了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良机。“我们是希望四川攻出来的,这样我们才有更多的进攻空间。”

不过,回到主场的四川队在防守端依然做得不错,直到第62分钟火山鸣泉才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中卫李波洋完成破门,进球后的客队球员非常兴奋。在主帅段鑫率领下,火山鸣泉成功杀入中乙附加赛四强,半决赛他们将面对老对手宁夏山屿海,火山鸣泉的赛程为先主后客。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双方的三次交锋中(中乙联赛+全运会),火山鸣泉2胜1平稍占上风。

深圳人人雷曼1比0陕西大秦之水 总比分:深圳1比0陕西

双方首回合交手,深圳人人客场0比0逼平陕西大秦之水。58分钟,32号马晓磊门前射门中柱,17号杨子补射中的帮助深圳取得领先,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深圳人人雷曼将在半决赛与梅县铁汉生态展开强强对决,胜者将获得下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

中乙  /   附加赛  /   四强  /   梅县  /   深圳  /   宁夏山屿海  /   黑龙江火山鸣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