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硕新赛季或无缘CBA 张雄:球员注册截止时间已过

季孟年10-15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大概一个月之前,曾有消息表示,韩硕将会在新赛季离开效力多年的八一男篮。而在CBA公司公布的八一队新赛季注册名单之中,我们也没有看到韩硕的名字。种种迹象都表明,这位年轻的后卫的未来并不在八一男篮。

可在近日,八一队拍摄了新赛季的定妆照,韩硕却是出现在了照片之中。那么,韩硕在新赛季究竟是否会出现在CBA的赛场上呢?北京时间今天,记者采访到了CBA公司竞赛部总经理张雄,张总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俱乐部有关韩硕的注册申请。

“我们没有收到过任何俱乐部有关韩硕的注册申请。”张雄总经理说道。

除此之外,他还特意强调了新赛季球员的注册截止时间已过。“我必须说一下,新赛季CBA联赛的注册截止时间是9月15日,按照规定,只要超出了截止时间,其他球员从理论上是没有办法再办理注册的。”张雄强调道。

因此,即便是韩硕就续约问题同八一队打成了协议,他或许也依旧很难在新赛季继续代表老东家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则是,在此前中国篮协曾经以“特事特办”的名义在注册截止日之后帮助过一些球员办理注册手续。但现在,CBA联赛的联赛竞赛权已经归CBA公司所有。韩硕能否继续以“特事特办”的名义获得参赛资格,我们尚且还不得而知。

CBA  /   八一男篮  /   韩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