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恒大考虑邀请图赫尔执教 你想请人家想来么?

程前10-15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根据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最近意欲换帅的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已经把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列入了候选名单。而且《踢球者》声称,这则传闻是从中国方面的消息源传来的。

图赫尔在今年夏天与多特蒙德解约,之后一直赋闲在家,安切洛蒂从拜仁下课后,图赫尔也曾是拜仁新帅的热门人选,但南部之星最终选择抢回老帅海因克斯。有媒体分析说,拜仁高层放弃已经抵达慕尼黑谈判的图赫尔,是考虑到他不善与人交流的性格,担心会进一步引发球队的问题。

在斯科拉里陷入下课危机后,恒大想继续邀请一位世界知名主帅前来执教。图赫尔就是候选人之一,毕竟中超赛场已经有施密特,马加特和施蒂利克三名德国籍主帅了。但从图赫尔想要执教欧陆豪门的理想来看,广州恒大想请来这位性格主帅并不容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