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河太均破僵黑煞2球 保定3比2毅腾赢保级战

​安晓君_bak10-15 21: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点30分,2017中甲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浙江毅腾坐镇主场迎战保定容大。河太均第11分钟破门,河太均第31分钟再次进球因越位而无效。约翰-欧沃耶利第42分钟打入赛季第11球,然后又在第45分钟完成梅开二度。皮奥瓦卡里第59分钟利用点球扳回一球,王凯第66分钟再次追回一球,最终保定容大3比2取胜,毅腾遭遇尴尬的8轮不胜。容大积25分依然位列倒数第二,但距离倒数第三的毅腾只有1分的差距。

前27轮战罢,浙江毅腾6胜8平13负,积26分,而保定容大5胜7平15负,积22分,这是排名倒数第3与倒数第2的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死磕。因为大连超越在大连德比中输给一方,超越的积分还是27分,因此无论是毅腾输赢,本轮都没有降级球队。但如果是保定容大输球,那么积29分的呼和浩特将提前保级成功。

开赛后,客场作战的容大踢得更加积极主动。第10分钟,保定容大主罚角球到小禁区前,跟进球员头球攻门被门将来晓宇在球门线上封出。第11分钟,保定容大打出反击,毅腾防守出现失误,杨浩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扫传到了门前,包抄到位的河太均轻松将球挡进了空门,保定1比0领先,这是韩国人的赛季第13球。

第22分钟,卡斯特伦禁区里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必进球打飞。第28分钟,毅腾赢得外围中路任意球,约翰欧沃耶利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击中人墙后弹出了底线。第31分钟,容大反击中直塞给河太均,后者单刀球面对门将捅射得手,但因河太均越位在先而无效。第38分钟,毅腾弧顶前分球给禁区右侧的刘越,后者调整后右脚爆射击中边网。第40分钟,毅腾外围高吊球直接到了禁区,皮奥瓦卡里面对来球直接头球顶了一下,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42分钟,保定容大获得外围中路任意球,约翰-欧沃耶利主罚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左侧死角,来晓宇奋力扑救也没碰到球,保定容大2比0领先,这是约翰-欧沃耶利的赛季第11球。第45分钟,容大前场长传球到了禁区里,马丁内斯背身奋力头球摆渡,禁区右侧跟进的约翰欧沃耶利爆射完成梅开二度,保定容大3比0领先。

第59分钟,杨浩禁区里手球被判点球,皮奥瓦卡里操刀主罚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毅腾1比3扳回一球。第62分钟,李健禁区里转身打门稍稍高出。第66分钟,季骁宣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中路的皮奥瓦卡里头球攻门被门将在球线上压住,但跟进补射的王凯右脚补射连续踢了几下球,虽然门将仍然死死压住球,但皮球整体越过了球门线,底线裁判也示意进球有效,毅腾将比分追为2比3!

第73分钟,河太均禁区右侧转身左脚打门击中右侧立柱。最后阶段,容大开始全力防守,打进2球的约翰-欧沃耶利也被换下。最终,保定容大客场3比2击败毅腾。容大距离降级区还有1分,在联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他们再次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浙江毅腾首发:6-何杨、7-卡斯特伦、10-季骁宣、15-吴晨、16-刘小龙、18-刘越、24-王凯、27-李健、28-朴韬宇、29-皮奥瓦卡里、32-来晓宇

保定容大首发:8-杨泽翔、10-马丁内斯、11-杨浩、15-赵旭东、18-河太均、19-约翰-欧沃耶利、23-刘晓东、24-杜君鹏、25-孙发波、30-赵博、31-陈科睿

中甲  /   保级  /   毅腾  /   保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