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赛前我就说自己能进3个 晚上该睡不着了

陈硕麟10-16 08: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3比2拿下这场堪称经典的米兰德比,斯帕莱蒂在赛后也露出了笑容:“这是场美妙的胜利,在某些时刻我们遇到了困难。蒙特拉说的或许有道理,我们在一些事情上有所获利,但米兰在节奏上加快了速度,想给我们压力,但这也给了我们更多进球的可能。在这种比赛里,如果你只想到艰难的地方,那么你就只会感受到你所想的那些痛苦,而我则在享受它。米兰建立起了伟大的德比。”

斯帕莱蒂也谈到了两队在比赛中的战术调整:“为了改变攻击节奏我们应该知道在半场控球,但并非时刻能做到这点,蒙特拉在下半场回来之后给了我们压力。我们的前锋在下半场受迫后撤。我们还不得不把4后卫变成3后卫,因为我们无法限制住他们的边翼。坎塞洛进场就是为了稳定住加利亚尔迪尼的位置,无论如何我们最后控制住了阵形。”

无论如何,能取胜德比还是要感谢上演帽子戏法的伊卡尔迪,斯帕莱蒂也对阿根廷国脚的发挥提出了表扬:“幸运的是我们有伊卡尔迪这样的前锋,他有能力在后卫群中杀出来取得进球,就像坎德雷瓦给他助攻的第一球那样。今天伊卡尔迪表现得很伟大,他虚心地听进了我的建议。接下来赢了那不勒斯就能登顶联赛?这件事能带给我们激情,不过我们在阵容上的可操作空间不大。”

至于伊卡尔迪,阿根廷人在圣西罗主宰了德比,上一个在德比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是5年前的米利托,伊卡尔迪以这样的方式完成了一种传承,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国际米兰头牌也喜不自胜:“我没法解释这种特殊的欢乐,我知道我会拿走这个足球,今晚也睡不大着。我一开始跟一些队友说我会进3个球,现在我可以把球带回家了,我要好好保存它。”

伊卡尔迪用具体的表现回应了外界质疑,赛后阿根廷人也谈到了这一点:“我从来不多回应,只用场上表现说话。我在场上帮助球队,并用进球作为回答。一个人不能总是取得进球,但我还是为自己和国际米兰感到高兴。”乌拉圭中场贝西诺在赛后也聊到了伊卡尔迪:“比赛前我跟他开玩笑,他回应我说他能进两个球,结果他居然进了3个。他就是为进球而生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量迎合他。”

接下来国际米兰将在联赛中客战那不勒斯,这样将是意甲前两名之间所上演的直接对话,赢下米兰德比可以大大提振蓝黑军团的士气,而包括独中3元的伊卡尔迪在内,蓝黑将士们都已经将目光瞄准了接下来的这场重磅对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