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不爽被点球击败 高层:本赛季结束评估教练

陈硕麟10-16 09: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虽然输掉了德比战,但AC米兰在本场比赛尤其是下半场的表现已然不错,最后被伊卡尔迪的点球所打败,主帅蒙特拉多少有些懊恼:“里卡多最后没有犯规,那是丹布罗西奥的狡猾表现,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让我生气。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们也能拿到这种点球。”

虽然对结果不满,但小飞机还是为球队下半场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我为球队所展现出的内容感到骄傲。我们展现了米兰的精神,但结果并没有嘉奖我们。无论如何我还是对未来感到乐观,今晚我们差一点就成功了,我看到了一支带着确切足球理念前进的球队。我们面对国际米兰创造出了7到8次进球机会,对这一点我感到满意,接下来我仍想继续这样的技战术计划。”

蒙特拉的AC米兰本场比赛排出了352阵形,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从场面上来看算是可圈可点,未来是否会选择回归433,蒙特拉也给出了答案:“我们每3天就要踢一场比赛,这种阵形对于我们没有正向反馈。总之我不会因为博努奇一个人去调整技战术打法。”关于输掉德比战之后的积分榜形势,小飞机如此评价:“只看积分榜的话一切看起来都遥不可及,但小伙子们已经展现出了能力,联赛还很长。我完全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AC米兰CEO法索内在赛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他如此点评:“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下半场则全然不同。今晚伊卡尔迪独自一人赢得了对决。下半场米兰在战术上做出了改变,并尝试控制住比赛。我们至少创造了4次进球机会。我们就从这个下半场重新出发,周四很快我们又将起航。”

在输掉德比战后蒙特拉还有多少时间来证明自己?法索内目前还是给予前者信任:“我们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会进行一个初步评估。我们不想在输掉4场比赛之后就开始思考这件事,我们还需要时间。蒙特拉的计划可以说服我们,足球世界里的一切都需要用正确的时间来建立。我们还在观望,目前的迹象还是鼓舞人心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