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跳水天后成人生赢家 吴敏霞大婚何姿喜得千金

雨人10-16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雨人报道

跳水天后们近日用一波儿喜讯开启霸屏模式,10月14日深夜何姿顺利产下千金,10月13日吴敏霞和老公张效诚在上海举办婚礼,郭晶晶也和霍启刚一同前来祝贺。无需赘言,三位天后都是真正的人生赢家,既在职业生涯取得耀眼战绩,又让“女要嫁对郎的梦想成真,旁人只有羡慕嫉妒的份。

时光转瞬即逝,秦凯在里约向何姿求婚似乎就在昨天,当秦凯勇敢地单膝跪地,何姿感动的落泪点头应允,这一幕成为里约奥运会最恩爱瞬间。今年6月25日,何姿与秦凯在西安举办婚礼,多年爱情长跑终修成正果,接亲现场秦凯做出重要承诺:婚后钱都归何姿管。

好事接二连三,7月25日何姿公布怀孕喜讯,如今女神升级到辣妈,品尝初为人母的喜悦,而她在奥运赢1金2银、世锦赛拿到4金2银1铜,成为继郭晶晶、吴敏霞之后,第三位获得跳水金牌的全满贯选手,时刻提醒人们她实现事业和家庭双丰收。

跳水跳得好、嫁人嫁得好的还有吴敏霞,今年5月面对男友张效诚的求婚,她大声表示“我愿意”,依偎在男友肩头,幸福秀出自己婚戒,八年爱情之路拥有最完美剧情。回到娘家上海办婚礼,吴敏霞听到如意郎君真情表白:“本想在30岁结婚,因为你备战奥运只能等待,现在整整八年了!”

都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吴敏霞作为跳水运动员同样是成功人士,战奥运会赢5金1银1铜,以7枚奖牌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人,世锦赛拿到8金5银1铜,成为中国第一位30岁以上夺得世界冠军的女子跳水选手。身为梦之队一代天后,吴敏霞战绩彪炳,作为一位老将,她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如今功成身退步入婚姻殿堂,诠释唯有梦想与爱不可辜负。

当吴敏霞与郭晶晶在婚礼现场同框合影,勾起我们对往事的追忆,曾几何时并肩作战,如今两位天后站在一起,身边都多了一个最爱自己的人。如果按照世俗眼光,郭晶晶嫁得最好,但事实上,郭晶晶嫁得不是豪门,而是疼她爱她的那个人。

当初她和霍启刚相恋并不被外界看好,但从交往到结婚,再到如今儿女双全,两人携手相伴十余年,足以证明豪门配冠军,“平分秋色”的爱情才长久。如果说嫁入豪门是爱情征途上最成功一跳,她身为一代天后完成太多完美一跳,收获4金2银,成为首位获得6枚奥运跳水奖牌的女选手,以及在世锦赛拿到10金1银,成为世锦赛双料五连冠第一人。

跳水梦之队一直有产出人生赢家的传统,高敏和伏明霞在功成名就后,如今也都拥有幸福生活,继往开来,郭晶晶、吴敏霞和何姿传承队伍优良传统,成为天后的同时同样觅得佳偶,向这样的人生赢家致敬。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吴敏霞  /   何姿  /   郭晶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