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持家!詹姆斯承认不用流量上网 不付费听歌

孔德昕10-16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在过去14年的职业生涯里,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赚到了超过2亿美金——这还没算上他的那些商业代言合同。举个例子,2016年,詹姆斯和NIKE签下了一份终身合同,这份合同总额估计能达到10亿美金。是的,10亿。

每一年的福布斯榜单上,詹姆斯都是最赚钱的运动员之一,篮球领域更是无人能及。这一切都证明,他完全没必要为了一些“小钱”而纠结。

但他的挚友,刚刚来到克利夫兰的韦德却在节目中揭了詹姆斯的短。在做客ESPN记者瑞秋·尼克尔斯的访谈时,“闪电侠”称尽管詹姆斯拥有一个足以令史高治·麦克老鸭(唐老鸭中最有钱的形象)嫉妒的银行账户,但他却十分节俭,甚至到了有点抠门的程度。韦德认为自己的好友是全联盟最节俭的球员,詹姆斯对这一“指控”全盘接受,他还自己举了一个例子。

他说的都是真的,”詹姆斯笑着说,就在韦德爆料他没有WiFi绝对不用手机上网之前。“是的,我确实是那样。我不会使用数据漫游,我也不会买app,我还在用有广告的潘多拉呢。

潘多拉是一个不仅对于很多中国球迷来说很陌生,不少美国年轻人也不太了解的名字。它是一个音乐播放软件,每隔4、5首歌就会插播一条广告。用户可以将潘多拉升级成最新版的潘多拉Plus,然后就能通过超低价格(4.99美金/月)听歌,并且没有广告。不过看上去勒布朗是不打算花这每月5美金的“巨款”的。

另一名骑士球员伊曼·香珀特则保证詹姆斯说的是真话,因为他不止一次在健身房被詹姆斯手机里的广告弄得不爽了。

我可以保证这是真的...我恨死每次在力量房里突然听到广告了

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恐怕很难想象那样一个亿万富翁在生活中会对花钱那么在意。尽管詹姆斯不是一个收入和支出比例很“健康”的球员,但骑士队盼着他可以在两天之后的揭幕战拥有一个健康的脚踝。否则的话,他们就将在没有主心骨的情况下面对东部最大的对手,凯瑞·欧文刚刚加盟的凯尔特人。

NBA  /   詹姆斯  /   韦德  /   骑士  /   香珀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