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2017校园行席卷武汉

提伯斯10-16 11:33 体坛+原创

在寒意渐浓的10月,NEST2017校园行将电子竞技如“暖流”般注入到了位于湖北省武汉大学的风雨操场之中,为在校学子们呈现了一场国产竞技盛宴。

 

NEST2017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自开办以来NEST就为全国的竞技玩家们搭建出了一座梦想桥梁,高校、职业、大众三大赛段覆盖全国,摒弃电子竞技的门槛限制,向所有热爱竞技游戏的玩家张开宽厚的臂膀,本次NEST2017校园行武汉站绚丽的舞台灯光之下,参与的观众们不但可以享受到激烈的热门游戏赛事,现场更有多重豪礼任你拿。

 

潮派三国来袭 梦三国2引爆武汉校园


    NEST2017校园行武汉站,第一场比赛是由武汉理工大学霸王龙小分队与武汉大学城管大队带来的国风MOBA高端竞技游戏《梦三国2》的表演赛,双方凭借多次的精彩操作点燃了场馆内粉丝们的观赛情绪,驰骋疆场的英雄与炫酷的舞台灯光交相辉映,为武汉校园吹响了竞技号角。

 

职业战队空降武汉 选手带妹乐享竞技


  在《梦三国2》的比赛过后,NEST2017校园行武汉站迎来了英雄联盟职业战队TF的驾临,五位职业选手在台上与主持人趣味互动,并挑选在场观众一起参与水友赛,更是有竞技软妹加入其中和职业战队零距离开黑,上演一轮轮精彩纷呈的赛事体验。

 

高校战队崛起 “搞事”阵容趣味多


   “全军出击!”随着英雄联盟游戏旁白的一声号令,武汉大学XZG战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SK战队的比赛也随之开始,本次两支战队可谓势均力敌,比赛中双方的进攻有来有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上单更是拿出了妹子的最爱“提莫君”引得在场粉丝欢笑不断,最终坐拥主场的武汉大学XZG战队以2:0获得胜利,荣获了本次英雄联盟高校赛武汉站的冠军头衔。

 

NEST2017让梦飞翔 下一站静候相遇

 

    在NEST2017高校英雄联盟武汉大学总决赛结束后,也意味着本次校园行将圆满落幕,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电子竞技赛事NEST2017校园行将继续穿梭在各大高校之中,把青春竞技风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下一站,静候有梦的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