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阿根廷前锋持续高光 明年和梅西参加世界杯?

江子阳10-16 17:12 体坛+原创

德甲联赛第8轮

拜耳竞技场

勒沃库森 2:2 沃尔夫斯堡

29'拉尔斯·本德,61'阿拉里奥/44'奥里吉,65'迪达维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尽管勒沃库森在比赛中两次领先,最终却还是被沃尔夫斯堡两度逼平,但是阿根廷前锋阿拉里奥的表现还是可以让人满意。这位被俱乐部寄予厚望的射手,在本场比赛再度进球。庆祝的时候,阿拉里奥还不忘亮出球衣里面的T恤上写的字,原来这一天是阿根廷的母亲节,他在向自己的妈妈致敬。

事实证明,25岁的阿拉里奥的确对得起俱乐部的漫长期待,他长着大鼻子,门前也的确有很好的嗅觉。阿拉里奥感谢母亲将他带到这个世界,他从小在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大约800公里外的地方长大,并逐渐走上了足球道路。阿拉里奥18岁的时候在阿根廷科隆俱乐部完成一线队首秀,直到2015年夏天转会河床。而在2014年夏天,正是阿拉里奥最后时刻的进球避免了科隆直接降级。尽管后来球队还是输掉了附加赛,但是阿拉里奥在阿根廷乙级联赛的精彩表现帮助球队一年后回到甲级。

阿根廷足坛名宿梅诺蒂甚至表示,阿拉里奥是阿根廷国内现在最好的球员,对于河床是非常完美的选择。的确在加盟河床后,阿拉里奥立即展现出价值,在很多比赛不断破门得分,帮助球队赢得了南美解放者杯的胜利,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捧起这座奖杯。让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阿拉里奥的得分效率,而且还有他脚踏实地的作风,“足球对于我来说是一份能让我吃饱饭的工作。”

要知道在那个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一开始的时候,阿拉里奥还在代表科隆参加乙级联赛。2016年,他完成了蜕变,阿拉里奥6场7球,帮助河床获得阿根廷杯赛的冠军,4比3击败罗萨里奥中央的决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河床体育主管,乌拉圭传奇球星弗朗西斯科利感慨说,阿拉里奥的表现是梦幻般的。不过也正是因为阿拉里奥对于河床如此重要,当勒沃库森希望收购他的时候,河床一直都不愿意配合,并且在参赛证的问题上拖了很久。

如今勒沃库森终于如愿得到了阿拉里奥,让他和福兰德在前锋线配合,阿拉里奥首秀就在和汉堡的比赛完成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主帅赫利希以前也是前锋,“他很清楚知道球门在哪里,他拿球非常稳健,反抢也非常积极,是能够和队友们进行配合,愿意给队友跑出空档的前锋,有着非常好的性格。”

经理波尔特在解释为什么选择阿拉里奥的时候则表示:“还有一些看上去更加让人激动的球员,但是我们要选择最适合球队的。”阿拉里奥已经很好受到球队的认可,队长拉尔斯·本德称赞阿拉里奥的跑动线路令人难以置信,“他总是能够不断获得机会,因为经常可以跑出空档。”如今的阿拉里奥也已经入选国家队,可以和梅西并肩作战,或许在俄罗斯世界杯,我们也能够看到他的身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