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主席感谢本泽马:多亏了他推荐的马里亚诺!

阿基雷10-16 19: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今年夏天,皇马将队中小将马里亚诺·迪亚斯卖到了里昂,并对其持有回购权。加盟之后的联赛首秀,这位上个赛季在皇马一线队难觅出场机会的中锋,就完成了梅开二度,给新东家送上了“投名状”。

随着赛程的深入,马里亚诺也保持住了良好的状态,并在最近三场法甲联赛中接连取得进球。上周末,里昂3比2险胜位居联赛次席的摩纳哥,马里亚诺就为里昂首开纪录。在参加的9场法甲联赛中,马里亚诺已经打入7球,效率可圈可点。而皇马则曾在开局阶段遭遇锋线人员危机,本泽马的受伤和C罗的停赛,让齐达内在中锋人选方面有些捉襟见肘。

对于这位马里亚诺的表现,里昂主席奥拉斯赞叹不已。而对于本泽马,奥拉斯更是十分感激。近日接受采访时奥拉斯透露称,签下马里亚诺是因为皇马有人给他推荐,不少西班牙媒体指出,推荐者正是在里昂成名的本泽马。

“马里亚诺是个天才,他展现出了极佳的个人能力:良好的身体对抗、合理的跑位插上、还有从很小的空当内把握机会的能力。我很感谢那位远在马德里的、曾向我们推荐马里亚诺的人(本泽马)。他告诉我们,这个人就是我们应该签下的球员。”里昂主席奥拉斯这样说道。

法甲  /   里昂  /   马里亚诺  /   西甲皇马  /   本泽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