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梦碎 Immortals无缘晋级美洲Minor

苏三10-17 14:13 体坛+原创

新阵容的Immortals在美洲Minor封闭预选赛上遭遇了当头棒喝,他们被FRENCH CANADIANS战队击败,遗憾出局。

作为上届PGL 克拉科夫Major的亚军战队,Immortals在失去了三名核心成员之后不得不重新从Minor打起。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Immortals却就此告别了明年的波士顿Major。

Immortals对阵的是FRENCH CANADIANS战队。双方的交手地图是train。战队选手Subroza在手枪局里的四杀让Immortals有些措手不及。到半场结束,Immortals只拿到了4分。下半场换边后Immortals同样没有什么作为。FRENCH CANADIANS轻松以16-5的大比分击败了Immortals。

落败于FRENCH CANADIANS,也意味着巴西人未能晋级美洲Minor。提前告别了明年一月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ELEAGUE Major。

从Major亚军到如今被Minor拒之门外,Immortals的惊变让人猝不及防。

CS:GO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