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海帅让拜仁重新团结起来 但问题还依然存在

白乔10-17 18: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本周一,拜仁完成了本赛季全家福的第二次拍摄,这都是因为在不久前刚刚经历了换帅,重新复出的老门将施塔克也同样回到阵容,诺伊尔和里贝里等伤病球员同样出席。换帅的小麻烦还不只是全家福,拜仁提前开始出售的圣诞巧克力上,还印着安切洛蒂的漫画。俱乐部准备最近几天推出海因克斯贴纸,这样球迷可以遮挡住拜仁的前主帅。

在大胜弗赖堡之后,拜仁并没有什么机会喘口气,周三就是主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西班牙后腰马丁内斯将肯定缺席,周末联赛也很难参加。《图片报》在为德国国脚鲁迪造势,认为该轮到他出场展现自己,鲁迪在和弗赖堡的比赛就替换下了受伤的马丁内斯。当然另一个选择是比达尔和蒂亚戈的组合,这也是安切洛蒂当初经常使用的,但这往往会使中场过于偏重进攻,防守漏洞太大。

临时队长穆勒表示,大家对于换帅很满意,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拜仁名宿哈曼同样认为,球队的问题依然存在,只是在海因克斯回归后暂时没有继续暴露出来,可是也还没有解决。海因克斯让球队团结起来,精神面貌发生改变,但是拜仁还需要时间一步步回到过去的辉煌。蒂亚戈也充分肯定了海因克斯到来给球队带来的变化,但是他拒绝去比较海因克斯和安切洛蒂的不同。

到了这周末,拜仁将去客场挑战一个熟悉的对手汉堡。海因克斯上一次和汉堡比赛,拜仁在安联球场9比2大获全胜,秘鲁前锋皮萨罗完成大四喜。回家后,汉堡不得不邀请500名球迷参加烧烤,以平息他们的怒火。当年汉堡阵容里现在还在球队的,只剩下右后卫迪克迈尔,他自然不愿意回忆这些往事,不过强调说虽然这些年没少在安联球场遭遇大比分失败的惨案,但是汉堡在主场面对拜仁就还算正常。

如今海因克斯接替安切洛蒂,拜仁面貌焕然一新,德国媒体再讨论或许汉堡又要有麻烦。对此队长酒井高德也承认:“有了经验丰富的新教练,拜仁肯定会动力不一样,球队的内部竞争重新开始,我们将会看到和过去几场比赛不一样的拜仁。”汉堡刚刚输给美因茨,情况并不理想。对于拜仁来说,和汉堡的比赛结束后就将是和莱比锡RB的联赛和德国杯,以及和多特蒙德的联赛等恶战,留给海因克斯和弟子们调整适应的时间也并不会太多。

德甲拜仁  /   海因克斯  /   鲁迪  /   哈曼  /   安切洛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