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用晋级亚冠决赛庆生40岁 上港进攻有优势!

王晓瑞10-17 18: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今天(10月17日),是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的生日。出现在日本的他,显得尤为容光焕发。“希望用一场胜利晋级亚冠决赛,相信我们,因为上海上港是一家有雄心壮志的俱乐部!”

强攻!赛前,博阿斯并不掩饰他的发号施令。“相信双方都会积极的进攻,我们会展现出全部的实力,来消化掉对手的进球。尽管对方很优秀,但我们想要的是胜利!”第一回合1比1的结果,令上港队此番做客不能保守。对于进攻,博阿斯坦言,临场能否进球还是取决很多情况,除了自身和对手的发挥,运气也很重要,“小组赛在埼玉球场,我们曾经获得两个点球的机会,但都没有打入。希望明天(18日)能有更多射门的机会取得进球。”

实际上对于第一回合,博阿斯认为,上港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浦和在上海只有三脚射门,而我们成功控制着比赛。可能在进攻效率方面,我们做得不够出色,而对方就抓住上半场的一次机会破门。但要知道,我们在传球、控球和射门等环节,都有着绝对优势,还有几脚射门踢在门柱上……”

对于这样一场比赛、这样一个对手,博阿斯从思想上拒绝轻敌。“浦和红钻的整体很强,他们以传接为主,且技战术风格鲜明。这支队伍在场上,可以创造出很多可能性。”他同时指出,尽管浦和仅在J联赛暂时排名第7,但在亚冠赛场上,他们一直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

击败浦和,这是博阿斯针对第二回合的愿景。而今天,又是葡萄牙人40岁的生日。“如果可以顺利进入到决赛,肯定是一件十分特别的生日礼物,也是非常让人高兴的。”他说,“如果能够得到这样一件完美的礼物,不光是给我个人的,更是对整个上海上港队的嘉奖。闯入决赛,将是我们所有努力和付出的一种回报。”

赛前谈到对手,博阿斯还专门提到浦和红钻的10号柏木阳介。“他在中场的组织和调度,都是很有实力。柏木阳介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我们需要注意他,但不会把所有精力完全专注在一个人身上。”他强调,针对浦和红钻的传控打法,最主要的战术,还是在于整体防守。

亚冠  /   上海上港  /   浦和红钻  /   博阿斯  /   柏木阳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