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区附加赛对阵出炉:意大利瑞典强强对决

陈硕麟10-17 20: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已经来到最后阶段,在之前的分组比赛中,法国、葡萄牙、德国、塞尔维亚、波兰、英格兰、西班牙、比利时和冰岛9支球队分别拿到小组头名,率先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而欧洲区剩下的4个晋级世界杯的名额将通过附加赛决出。

在9个小组当中,成绩最好的8个小组第2分别是瑞典、瑞士、北爱尔兰、爱尔兰、丹麦、意大利、希腊以及克罗地亚,而在昨天FIFA公布的最新一期国际排名当中,排在第11名的瑞士、第15名的意大利、第18名的克罗地亚以及第19名的丹麦成为种子队。他们将和另外4支非种子队捉对厮杀。

今天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欧洲区附加赛抽签仪式正式举行。经过抽签对阵结果确定为:北爱尔兰——瑞士、克罗地亚——希腊、丹麦——爱尔兰、瑞典——意大利(名称在前的球队先进行主场比赛),8队将展开世界杯门票的最后角逐。

根据赛程安排,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将于11月9日至11日举行,次回合则将在首回合结束后3天展开,在两回合中获胜的球队将获得一张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