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尤文哪有什么危机 下次还让迪巴拉踢点

宁穆10-17 22:10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D组

尤文图斯VS里斯本竞技

10月19日 02:45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输给拉齐奥之后,尽管背负着太多压力,但尤文图斯却并不能因此停滞不前,接下来和里斯本竞技的欧冠比赛将会直接决定尤文图斯本赛季欧冠的命运,连着和葡萄牙球队两回合比赛,若都拿下就意味着晋级,因此尤文图斯全队上下都很清楚,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翻篇向前看。

输给拉齐奥之后一些人夸张认为尤文图斯陷入危机,对此阿莱格里有着自己的看法,“尤文图斯绝对没有陷入危机,联赛还很长,而欧冠又是另一项竞争。”这种时候,作为主帅自然需要维护自己的球队,不将任何负面情绪带给球队。“毫无疑问,目前球队的氛围很好,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这样的平衡,我们不能因为输给拉齐奥便自我意志消沉,我们更应做的是直面问题,特别是在专注力以及对于比赛的控制力上做得更好。”

输给拉齐奥之后球队已经落后那不勒斯5分,对此阿莱格里表示,“联赛很长,但现在确实是属于他们的时刻,但毕竟还有很多轮比赛,那不勒斯配得上榜首位置。”而对于和里斯本竞技的比赛,阿莱格里表示,“这不是我说的,只是从数学上来看如此。若我们未来两轮比赛都能赢球我们就将晋级,否则我们还需要等待其他比赛的结果,我想我们需要的就是两场全方面表现很好的比赛。”

迪巴拉近况可谓有些让人担忧,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和迪巴拉昨天进行了交流(10月16日),他需要做的就是自己找到一个自我平衡点。在一开始几轮的联赛之后人们都将他和梅西进行比较,但现在大家又都开始批评他。我想这应该是他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经历的阶段,他依然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只是有的时候偶尔会犯些错误,这一切都会让他变得更强,也会帮助他找到属于他的平衡点。我要说的是,点球手还将属于迪巴拉,有的时候是会犯错,但我不会改变我的选择。”

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里斯本竞技,阿莱格里表示,“这是一支非常复杂的球队,他们的防守很好,同时又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门将。和巴萨的比赛他们说实话踢了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我想我们需要耐心。他们拥有很多很重要的球员,同时技术出众,前场速度也很快,防守组织也很好。最近14场比赛,他们只输了一场。”

而对于尤文图斯目前所需要改进之处,他表示,“我想如果我再次面对拉齐奥我还是会选择我当时的那些选择。本坦库尔必须要踢,我没有其他人可以选择,我不会自责,我们只是在下半场开场犯了错误。我们要做的就是增进我们的防守,并更好地控制比赛,我没有什么需要改变的理由,同时也没有什么好分析的,只管去做就好了。我们必须更少犯错,和拉齐奥的比赛我们在技术环节犯了很多错误。”对于面对里斯本竞技比赛的阵容,阿莱格里表示,“皮亚尼奇已经伤愈,他准备好了,我不知道前场谁会出场,我们还有时间,我想还有可能做出一些调整。皮亚尼奇与赫迪拉都伤愈了,马尔基西奥、赫韦德斯、皮亚察与德西利奥还在养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