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欧冠耻辱一夜 他们会同拜仁一起换帅吗?

杨子江10-18 08:50 体坛+原创

2017.10.17 欧冠小组赛H组

阿波尔 1-1 多特蒙德 [战报+数说]

62'波特/67'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体坛+记者杨子江报道

客场挑战塞浦路斯的阿波尔,多特蒙德只获得了一场11平局,对于黄黑军团来说,这是一场毫无质量可言的比赛,他们与皇马和热刺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6分,再加之对这两支球队都是13的惨败,多特蒙德小组出线的前景可以说是一片漆黑。《焦点在线》的标题更是具有讽刺性——博斯,博斯,你看到克洛普的70了吗?

一场堪称完败的平局

与联赛对阵莱比锡RB相比,博斯对首发做了五处调整,巴尔特拉、魏格尔、香川真司、施梅尔策以及普利希奇重返首发。不过整个上半场多特蒙德明显不够兴奋,天空台评价说:“多特蒙德虽然完成了8次射门,对手仅有1次,却未能制造出真正威胁对方球门的机会。”天空台的评价已经是客气的了,《图片报》直接用“梦游”来形容多特蒙德的表现。

而这场梦游在下半场第62分钟达到了高潮,多特蒙德门将比尔基连续出现低级失误,他先是在解围时将球踢到了对方前锋脚下,在扑救的时候又出现扑球脱手,被对方前锋波特将球打入空门。此时的多特蒙德方才如梦方醒:第67分钟,格策高球传中,助攻到前场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破门(下图),这粒进球也是多特蒙德在欧战中的第400粒进球。此后博斯连换两人,但黄黑军团也没能取得一场胜利。

上轮联赛23输给莱比锡RB之后,德国媒体尖锐的批评了多特蒙德存在的问题,那就是在对阵强队的时候完全没打出过应有的水准。但媒体也庆幸说,幸亏阿波尔并不是强队,过去10场欧冠比赛他们只得到了1——2014-15赛季11战平阿贾克斯,多特蒙德这场能够取胜就能获得喘息的机会。而事实却让人瞠目结舌,多特蒙德竟然被对手11逼平,博斯的球队在3场欧冠小组赛中只得到了1分,这是一场堪称完败的平局,几乎彻底葬送了球队在冠军联赛中继续前进的希望。

德媒开始炒作换帅,上一次拜仁

虽然在联赛中目前名列榜首,但近期多特蒙德的表现却全无强队风采,一旦冠军联赛出局,联赛中再被对手完成超越,博斯的帅位也就岌岌可危了,《图片报》已经在炒作一个赛季之内,拜仁与多特蒙德双双换帅的可能性。

事实上在赛季之初打弱队一段高光之后,多特蒙德的问题就逐渐暴露。博斯过多的轮换也造成了球队打不出很好的配合,目前的这支多特蒙德,只有比尔基,奥巴梅扬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2017-18赛季的所有13场比赛中都获得了首发,《世界报》更是尖锐的批评说,比赛打到现在,博斯无论是战术,阵形还是球员,都根本毫无章法。博斯的球队过于依赖奥巴梅扬的进球,当奥巴梅扬哑火了之后,进攻端没有人能缓解目前多特蒙德的危机,而之前无论是图赫尔还是克洛普的球队,都能做到中场全面开花。同样是客场面对弱旅,利物浦打了马里波一个70,而多特蒙德只能11惨淡收场,这难免更让人怀念克洛普。

门将比尔基出现低级失误。

博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为比尔基辩护说:“他这个赛季多次拯救了球队,在球场上也非常果断,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责怪他。”博斯说,自己对这样的结果非常失望,只不过球队如果不能做出改变的话,失望还将继续下去,毕竟他们本周末客场要面对的法兰克福近来状态不错,以黄黑军团目前的状态全取3分太难了。

多特蒙德阵容(41221):比尔基/巴尔特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托普拉克(59’托利安)、施梅尔策(73’菲利普)/魏格尔/香川真司、格策/亚尔莫连科(82’伊萨克)、普利希奇/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