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重伤名嘴却讽刺勒布朗 德罗赞义愤填膺开怼

柴夫10-18 09: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8日,绿军前锋戈登·海沃德在比赛首节严重受伤,目前已经被诊断为左脚踝骨折。事情发生后,整个NBA联盟都开始为海沃德祝福,连作为场上对手的骑士队员也纷纷为海沃德祝福。但有的美国媒体人并没有这样做。

在海沃德重伤离场之后,福克斯体育著名主持人斯基普·贝勒斯发推特写道:如果戈登海沃德整个赛季报销的话,勒布朗生涯第6次输掉总决赛的道路更平坦了。

贝勒斯言外之意就是绿军实力大大受损,骑士冲进总决赛变得更加简单,而当他们面对勇士时是肯定要输的。这样一番嘲讽在海沃德刚刚受伤的现在显得并不合适宜,猛龙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就直接回复他开怼。

德罗赞写道:当一名球员遭遇可能终结职业生涯的伤病之后,你却发了这样一条推特,简直是小丑。

NBA  /   骑士  /   凯尔特人  /   海沃德  /   德罗赞  /   贝勒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