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输球傅欢怒怼球迷批评后清空微博:会考虑转会

长乐10-18 21:46 体坛+原创

客场0比1输给浦和后,上海上港的亚冠之路终结。赛后上港球员傅欢发微博表示,接受批评,会认真考虑转会。但随后他清空了所有微博,疑似情绪极度不佳。而上海记者姬宇阳则认为,上港过去半年多只有三场没有进球,浦和独占两场,说明对手防守能力太强,上港则办法不多。

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批评傅欢本场的表现不佳,防守存在漏洞进攻支持不够。随即傅欢发微博表示:“亚冠结束了,发这条微博来接受大家的批评,不用私信给我了,那些劝我早点转会的人我会认真考虑你们的意见,谢谢 。”这条微博下,不少球迷选择支持,认为输一场球没什么大不了,下赛季继续加油。但也有球迷讽刺他说:“表现不好,还不能接受批评,气度不够。”对于球迷的言论,傅欢没再多说,随即清空了所有的微博,情绪非常不佳。

上海记者姬宇阳对于上港的输球感到遗憾,他说:过去半年多加上今晚,上港在所有战线只有3场比赛未能进球,其中浦和红钻就独占两场!这支球队的整体防守的确很有针对性地遏制了上港的几名强力外援。以上港的防守水准,在客场丢一个球并不是灾难,今天更大的问题是中前场效率。”

对于上港的进攻端,姬宇阳表示失望,他在半场时就表示:“浦和今天的防守就像一张网,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一攻到对方禁区附近,本来占优的个人能力就被这张无形的网消减于无形中。”

队长王燊超赛后则表示:“失球非常可惜,上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浦和破门后,开始了密集防守,这令我们感到办法不多。”上港队长还坚定信心的透露,球队明年一定会进入决赛,上港保持一年一个进步。

傅欢  /   上港  /   亚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