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常青得管住嘴!梅西和保利尼奥都是模范

程前10-18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现代足球世界中,为了获取更好的成绩,球队上下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即便是每天要吃的食物都要仔细搭配。比如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就专门设置了营养顾问的职位,负责制定球员们每天的菜单。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他们都会组织一次会议,询问和采取球员们的建议以改善球队的菜单,为球员们的身体健康做好后勤保障。

不过就算俱乐部提供如此完备的条件,仍然有球员会请私人营养师来调理身体。业内最知名的就是与梅西合作的意大利营养专家朱利亚诺·波赛尔,阿根廷球星每半年就会去拜访一次这名营养专家,以改善自己的饮食习惯。严格执行健康食谱的梅西确实有了更加强壮的身体,他在近些年的受伤几率也大大减少。

除了梅西之外,他的巴萨队友保利尼奥在饮食习惯和身体调理方面,也有着自己的方法。许多人认为保利尼奥强大的身体素质是天生的,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巴西人的妻子比比安娜就是一名营养学专家,她的专业知识让保利尼奥有了更加健壮的身体和稳定的状态。目前比比安娜已经有7个月的身孕,而且还是双胞胎。保利尼奥与前妻也育有子女,分别是八岁的女儿和两岁的儿子。

此外,莱万的妻子安娜也是足坛有名的贤内助,毕业于华沙体育学院的安娜曾是空手道世界竞标赛的冠军,在健康饮食方面她也是专家。过去几年,莱万都是严格听从安娜的教导执行饮食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安娜已经把健康饮食当成生意来经营,她注册了商标“Diet by Ann”(安娜的健康食谱),还会在自己的博客分享经验。除了莱万,波兰国脚米利克和索别赫也成为了她的顾客。

西甲巴萨  /   梅西  /   保利尼奥  /   莱万  /   德甲拜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