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我和内马尔不是朋友 点球谁罚教练说了算

程前10-18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从点球任意球的主罚权,到传言中更衣室的争执,内马尔和卡瓦尼之间的微妙关系一直是媒体的关注点。最近卡瓦尼在接受采访时发声,他表示内马尔和自己不一定要成为朋友,团队利益比个人更为重要,但之前的不愉快已经过去了。

乌拉圭前锋承认,他和内马尔的关系并不是很亲近,但他认为这并不重要:“我们需要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团队,但我们二人并不需要成为朋友。你必须具备应有的职业态度,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至于那次争夺点球,卡瓦尼表示这事已经过去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这种现象在足球世界很正常,我们必须作为一个团队,找到共同的解决办法。”

当被问及今后点球的主罚权时,卡瓦尼表示谁来主罚由教练决定:“球队获胜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为团队利益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这是由教练说了算的。只要是对球队有利的决定,他会找到好办法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