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险平19年来最差开局 进球能力不足是最大问题

程前10-19 00: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本赛季开局阶段,皇马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八轮联赛战罢,他们5胜2平1负排名第三,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5分;欧冠赛场虽然完胜多特蒙德和希腊人竞技,但面对青春的热刺,皇马却迟迟没有拉开差距。

在新赛季的七次主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仅仅获胜三场,其余场次三平一负。其中包括联赛在主场输给皇家贝蒂斯、战平巴伦西亚和莱万特,以及欧冠战平热刺的比赛。之前有超过这样惨淡开局的还要追溯到19年前。在98赛季,当时的主帅希丁克在开局阶段,带队在主场仅仅取得三胜两平两负的战绩。

西班牙媒体分析,除了战绩不佳,皇马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进球能力不足,目前他们在联赛中打进15粒进球,主场只有10球。连同和热刺比赛时的一粒欧冠进球,本赛季皇马的球迷在主场只有11次机会庆祝进球。当然这也和赛季初C罗被禁赛有很大的关系。这样的低产量也只有2004至2005赛季卡马乔和加西亚·雷蒙带队时期出现过,当时皇家马德里在主场同样表现不佳,同期也一样只打进了11粒进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