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皇梦”并不存在?西媒:姆巴佩今夏只钟意巴萨

阿基雷10-19 19: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今年夏天转会窗口截止前,被热议了半年之久的姆巴佩,最终选择离开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以租借方式将其签入,并将在明夏以1.45亿欧元外加3500万欧元浮动的价格,与姆巴佩正式签约。

此前姆巴佩曾与皇马紧密联系在一起,夏季转会期,西班牙媒体十分看好姆巴佩加盟皇马,甚至一度言之凿凿地表示,摩纳哥方面和姆巴佩本人,已经与皇马达成了协议。一张姆巴佩14岁时与C罗的合影,在早先时候就被翻了出来,也成了佐证姆巴佩“儿皇梦”的证据。但这桩转会运作最终未能成行,姆巴佩没有来到西甲,而是选择留在法甲。

近日,前著名足球经纪人明格利亚在科佩电台表示,姆巴佩其实根本就没考虑过来到皇马,他的夏季首选其实是加盟巴萨。“BBC的队中地位难以撼动,因此姆巴佩也并不想加盟皇马。我与姆巴佩的父亲聊过此事,姆巴佩告诉他的团队,他只想加盟巴萨,他说这话的时候,刚刚得知内马尔要去巴黎。”

巴萨今夏花费大价钱购入了登贝莱,但这位法国新星却在赛季之初受伤,今年年内能否回归赛场,尚且是个未知数。而另一边,加盟巴黎的姆巴佩与内马尔、卡瓦尼的锋线组合状态正佳。刚刚过去的欧冠联赛中,三人连同迪马里亚各自收获一粒进球,姆巴佩与内马尔的配合日益默契,巴黎前场组合的威力令人忌惮。

如此横向比较,巴萨似乎作出了错误的选择。明格利亚称,“巴萨有机会以1.2亿欧元外加3000万欧元浮动的价格签下姆巴佩,姆巴佩本人也十分想来,他希望能和梅西搭档踢球。”不过,巴萨选择了登贝莱,也错过了姆巴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