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西:湖人新领袖还需培养 国际球员最欣赏西蒙斯

焦华一10-20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焦华一发自波士顿

美国东部时间10点30分整,名人堂成员、湖人传奇名宿詹姆斯·沃西接受了体坛加记者的电话采访。

作为湖人现任助理教练,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老将罗尔·邓在目前这支球队的作用时,沃西表示,作为一名来自杜克大学的并且在NBA征战了十几年的老球员,邓的比赛经验对于这支年轻的湖人队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他认为邓经历过很多这些年轻球员还没有经历过的比赛,因此他可以成为湖人队一名非常重要的更衣室领袖。

同时,沃西也相信邓有能力可以将他的经验从更衣室带到球场,从而更好地帮助年轻球员们成长。

当谈到这只年轻的湖人队究竟谁才是球队领袖时,沃西认为湖人队现在正在通过比赛慢慢培养出自己的领袖。作为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朗佐·鲍尔目前的表现可以被认为是球场上的领袖,但真正的球队领袖还是需要用时间来证明的,而通过上赛季的表现,沃西认为像布兰登·英格拉姆和凯尔·库兹玛这些出色的年轻球员,他们对球队的贡献同样不容小觑。

此外,沃西还认为,今年的全明星改制后,包括英格拉姆、兰德尔、鲍尔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有机会入选全明星赛,但想要确保球员们成为全明星,湖人队需要齐心协力提高战绩来增大球员们的入选几率。

最近几个赛季,NBA涌现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谈到这一现象时,沃西认为这对NBA的发展是有益的,沃西特意指出,在现役的国际球员中,他非常期待来自澳大利亚的本·西蒙斯在新赛季的表现,沃西认为西蒙斯是一位现象级的篮球运动员,除了卓越的传球能力以外,西蒙斯在攻防两端都给沃西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西蒙斯的身材、传球能力和投篮能力都会给当今的NBA带来很强的冲击。”沃西说道。

最后,当被问到想对中国的球迷说些什么时,沃西很激动的表示希望通过记者转达他对中国球迷的感谢和喜爱。他说:“我知道中国有很多的球迷在支持我们,是中国的球迷让NBA更受关注,并且变得更好。我也很想念同样入选了名人堂的兄弟、曾经效力于火箭队的姚明,我去过中国很多次,很喜欢那里的风土人情,我爱中国球迷。”

沃西  /   西蒙斯  /   姚明  /   湖人  /   76人  /    /   鲍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