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希望新年前回归 盼赶上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

陈硕麟10-20 22: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伊布重新和曼联签约之后,何时重归球场也成了外界最关心的问题。目前瑞典中锋还处于恢复阶段,但他也一直希望能尽快重回绿茵场,根据媒体报道,伊布希望至少能赶上曼联的一场欧冠小组赛。

瑞典人现在每天都保持训练,并可以在训练场上进行短时间内高强度练习,同时他一直在健身房当中进行体能恢复,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之后,伊布也已经可以在卡灵顿训练基地跟随一线队进行一些轻度的有球练习。瑞典人正在用一切可以做到的措施确保自己能尽快康复。

其实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瑞典人就花了大半个夏天的时间在蒙特卡洛训练拳击和跆拳道,以此来增强自己的膝盖肌肉。除此之外,他还邀请了之前在巴黎圣日耳曼合作过的一名训练师达里奥·福特,继续在曼联给他开小灶。

按照伊布个人的设想,他希望能在新年之前回到球场,让穆里尼奥把自己重新列入球队的常规名单当中。瑞典人对自己的状态有自信,认为自己的健康状态还能赶上欧冠小组赛的较量。而曼联在本赛季欧冠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是在12月6日主场对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如果真如瑞典人所想,在那之前他就应该回归球场,但是曼联目前还不愿意就这名超级前锋的复出给出一个具体时间表。至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则一直强调伊布需要多长的恢复时间就会得到多少。

话说回来,如果真的能在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场比赛中正式复出,对于曼联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那个时候红魔在联赛中将连续迎战阿森纳和曼城两大强敌,瑞典神塔在那个时间点回归,绝对是提振士气的一大良药。另外卢卡库身边能有这样一位前辈辅佐,对于年轻人的继续提高也是帮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