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霍华德卡明斯基组双塔奇兵 黄蜂取赛季首胜

赵高明10-21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赵高明夏洛特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黄蜂109比91逆转取胜老鹰,在上场客场输给活塞之后,在主场迎来赛季首胜。球队新援德怀特·霍华德发挥出色,在3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12投8中得到20分15个篮板,可以说是球队的首功之臣。

此外,球队后卫坎巴·沃克砍下26分9助攻,前锋弗兰克·卡明斯基得到21分6篮板。

除了打出了漂亮的数据之外,比赛本身同样惊心动魄。在第二节的时候,老鹰曾一度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但沃克先是助攻卡明斯基命中3分,随后又上篮命中,帮助球队把比分迫近。在接下来的两节,随着老鹰的命中率不断下降,黄蜂继续稳扎稳打,最终在第四节反超比分,完成大胜。

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赛后直言不讳,“我们给了他们太多好的投篮机会,同时自己错失了太多投篮。

的确,老鹰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尽管全场得到25分5次助攻,但他的多次传球都没能转化成助攻。球队的两位替补后场球员马科·贝利内里和卢克·巴比特分别仅10投1中和6投1中。

反观黄蜂这边,可谓是三军用命。面对老鹰较为孱弱的内线,霍华德肆意虐框,多次强打篮下完成扣篮。他在内线的强势,给他的队友卡明斯基创造了外线投篮的机会。

显然他(霍华德)吸引了很多火力,从而能够让我很舒服地投篮。”卡明斯基说道。

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也对卡明斯基今晚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他表示,之所以球队主力马文·威廉姆斯只打了15分钟,就是因为卡明斯基打得太好了,再没有其他原因。

坎巴·沃克最后接受采访,赢球后的他看起来心情不错,甚至还在霍华德接受采访时捣蛋了一把。

谈到球队上半场的大比分落后和下半场的奋起直追,沃克表示:“我们就是把节奏降了下来,让比赛进入我们的节奏。

NBA  /   黄蜂  /   老鹰  /   霍华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