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准备很充足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争取提前夺冠

叶慧10-21 17:17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在周六的赛前最后一练,我们还要观察一下队长的训练情况,然后和医务小组讨论一下,看他能不能登场。”尽管顶替停赛的斯科拉里指挥比赛的保罗·图拉没有关闭郑智披甲的大门,但是从这周的训练情况来看,恒大老队长赶在与贵州智诚的比赛复出是不大可能了,恒大的中场重任将落在徐新和廖力生两名年轻人身上。

“到赛季末了,该来的总是要来了。大家都憋了一年,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只要取胜的话,我们就能提前两轮夺冠,大家准备得非常好,就是要全力以赴拿下比赛,提前两轮拿下冠军。”徐新说道。

本赛季,徐新已获得17次出场机会,其中中超亮相11次,而且全部都是首发。相比起上赛季更多以替补身份亮相有了不少进步。在保利尼奥离队、黄博文和郑智两位老大哥伤休的情况下,徐新被斯科拉里委以重任也在情理之中。“作为年轻球员,这场比赛将决定我们今年冠军的方向,心情是比较激动的。”徐新表示,若能帮助球队夺冠会更有成就感,“对我个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像决赛一样。去年我们拿到了三个冠军,今年我的出场机会比去年多,为球队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去拿到冠军会更有成就感。”至于未来,徐新坦言自己还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接班老大哥郑智是他的梦想和目标,“今年出场机会多了,锻炼多了,我自己信心是有提高的,感谢教练给我机会,智哥(郑智)是我的榜样,希望能向他学到更多,接班他也是希望和梦想。”

与智诚一战,恒大的人员并没有太大变化,黄博文和梅方等伤兵已经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张琳芃和金英权两名后防主力也在停赛服刑期间,在客战力帆一役受伤的老队长郑智也没有进行正常训练,无法赶在对智诚的比赛复出。

保罗并不担心伤病会对球队造成更多影响,“我们会全力以赴派出最好的球员,不希望有伤的球员出场。之前我们也受到伤病和停赛的影响。这些并不会带来实质的改变,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包括一些之前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机会的球员,他们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恒大  /   徐新  /   争冠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