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盟杯河源赛区开战 500多人参赛场次超百场

广东联盟杯10-21 18:20 体坛+原创

10月14日下午,2017广东联盟杯七人制足球赛河源赛区暨河源市“汉源生态农业杯”第四届河超足球赛开幕式在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

河源市体育局局长刘永颂,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会长邓国华,河源市足球协会主席李振光、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国中,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杨俊,恒正集团琴江酒店董事长李旭强,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智欣,河源广播电视台《河源体育》栏目组主任王彪等领导嘉宾,赞助商代表及球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进行了进场仪式,小球员、裁判员以及31支参赛队代表昂首挺胸的进场,展示了体育运动的精神风貌。河源市足球协会主席李振光、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会长邓国华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由河源市体育局局长刘永颂为本次赛事宣布开幕。最后领导嘉宾们进行了开球仪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4支成人组球队、4支初中组球队、3支高中组球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共计112场比赛,是河源市参赛和关注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品牌足球赛事。赛事将于10月14日-12月3日每周末的下午和晚上在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足球场进行,欢迎广大足球爱好者前来观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