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阵型成熟再进行轮换 海帅的拜仁大家都有机会

白乔10-21 18: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海因克斯回归拜仁,穆勒立即被重新激活,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首开纪录,而他的跑位也迫使弗赖堡队长舒斯特尔自摆乌龙,拜仁这两场比赛打破僵局的进球都和穆勒直接相关。和汉堡比赛前,海因克斯也充分肯定了穆勒的作用,并且透露在自己重返拜仁一事确定后,穆勒正是首先给他打电话的球员之一,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事实证明,穆勒对于可以重新和海因克斯合作的喜悦是有道理的,他在安切洛蒂手下很不开心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如今则重新找回感觉,完成个人在欧冠的第40个进球。而且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穆勒跑动距离达到13公里,其中冲刺跑的距离达到1公里。在诺伊尔因伤缺席期间,穆勒佩戴队长袖标成为拜仁的场上领袖。

海因克斯也很欣慰,“我们又更多看到了穆勒过去的风采。”只要穆勒的身体没有问题,他就还会在和汉堡的比赛首发。和安切洛蒂总是大幅度轮换不同,海因克斯则更愿意选择相同的阵容。海因克斯很清楚,在两连胜之后,每一名拜仁球员都渴望出场,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和汉堡的比赛,拜仁是否会进行一些位置改变,“我会和最近比赛的球员交谈,如果有谁需要休息我就会换人,但他们都是高水平的球员,一周踢三场比赛都没有问题。在我眼里,球队根本没有替补球员,而且现在球队里我没有看到任何人不满意,他们都会得到机会。”

中卫胡梅尔斯也认可海因克斯的观点,“我们首先需要一个成熟的阵型,然后才能进行轮换,我们正在为此创造基础条件。”罗本也认为,现阶段过多轮换并不是好事。媒体则将焦点对准了J罗,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这个夏天说过,引进J罗是安切洛蒂的愿望,因为两人曾经在皇马很好合作。可是如今安切洛蒂已经下课,这两场比赛,J罗都没有能够首发,尽管海因克斯从一开始就承诺会努力帮助J罗,称赞他的天赋并表示来到陌生的环境还需要时间。皇马主席弗洛伦迪诺最近则表示,J罗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强调哥伦比亚人只是被租借出去,但依然属于皇马。

德国媒体最近都在称赞海因克斯回归拜仁之后的效果,不过老帅表示要在11月4日和多特蒙德比赛后,才能对于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评价。拜仁下周还将和莱比锡RB进行德国杯和德甲比赛,对于本赛季德甲冠军争夺是否呈现三国杀格局,海因克斯表示需要到明年春天的时候才能给出判断。

还有两个问题也是赛前发布会,媒体所关心的。首先就是海因克斯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拜仁,他的回答是:“我早就知道会有人提出这个问题,但现在回答实在太早了。之前我说过会作为临时教练工作到赛季结束,那么这就是我的想法。”海因克斯强调,现阶段没有必要发表新的言论。而对于冬训是否又要去卡塔尔,海因克斯一方面给出肯定回答,但同时又强调必须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我们会在那里冬训,但不会像过去那样长达十天。”

德甲拜仁  /   海因克斯  /   穆勒  /   胡梅尔斯  /   J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