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打出完美一战迫近中甲 梅县深圳仍需死磕

零秒绝杀10-21 20:43 体坛+原创

今天下午,中乙联赛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争夺正式打响,黑龙江火山鸣泉坐镇主场4比0大胜宁夏山屿海,而另一块场地上梅县铁汉2比1战胜深圳人人,在冲甲争夺中占据优势。用火山鸣泉主帅段鑫的话来形容,黑龙江打出了赛季“最完美一战”,不过180分钟的比赛刚刚进入半场休息,“现在还没到我们应该庆祝的时候。”段鑫提示球员不可掉以轻心。

在一场南区内战中,上半时第3分钟,梅县铁汉利用前场定位球先下一城,第29分钟深圳队杨斌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7分钟,梅县队杨晨打进了一个质量非常高的任意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1。28日,两队将移师深圳展开最后的决战,胜者可以获得明年中甲资格。

另一场比赛中,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场4比0大胜宁夏山屿海,第34分钟,火山鸣泉开出角球,队长任江隆头球破门。第58分钟,王一达与李帅打出精妙配合,而后王子铭得球直接打门得手。第63分钟,潘昱辰主罚任意球被刘伟国扑出,后点跟上的王子铭冲顶补射得分。第86分钟,王子铭上演帽子戏法,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队主场以4比0大胜宁夏山屿海队。

10月末的哈尔滨气温已经接近零度,但冲甲决战却点燃了会展中心的热情,“带我凯旋归来时,龙江足球腾飞日,风雨相随长陪伴,不服韶华不负卿。”赛后球队集体打出了这样的条幅,而更衣室里更是一片欢腾,球员们相互拥抱庆祝,一场4比0的大胜过后,黑龙江距离回归中甲已经不远了。

宁夏山屿海连续两个赛季霸占北区常规赛头名,且阵中有苑维玮、周燎、刘伟国以及谭天澄等有中超经验的球员,这支球队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觑。“打到这个份上基本能力都差不多,就看谁临场发挥和拼搏能力,贯彻教练战术执行得更好,谁获胜的希望更大。”李晓挺分析道。

上半场打开僵局后,王子铭更是上演帽子戏法,或许4比0的差距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而火山鸣泉主帅段鑫更是直言,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完美的一战。“这样的比赛就是心态的较量,赛前我也给球员提出了要求,前卫队员多进球,后防线绝对不能失球,对于这个结果我们非常满意。”

比赛哨响一刻,大胜的气氛再度升腾,似乎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但短暂的庆祝后,段鑫还是提醒球员们,毕竟现在只是进入180分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还有一个客场,明天休整一天后球队会精心准备客场的比赛,我们距离今年的目标(冲甲)还有一步之遥,我想那场比赛结束后才是我们真正庆祝的时刻。”段鑫说。


中乙  /   火山鸣泉  /   宁夏  /   中甲  /   段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