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的恰尔汉奥卢彻底迷失 战热那亚将坐替补席

宁穆10-21 21:31 体坛+原创

意甲联赛第9轮

2017.10.22 21:00

圣西罗球场

AC米兰 VS 热那亚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在维也纳的欧联杯首轮大放异彩之后,23岁的土耳其人恰尔汉奥卢仿佛彻底迷失了方向,那个曾经被很多AC米兰球迷看做是球队新赛季最期待球员的新援,如今显然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意甲联赛。

尽管从维也纳到米兰城乘飞机仅仅只需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但对于恰尔汉奥卢而言,仿佛经历了一个世纪的折磨。不到40天前的欧联杯小组赛首秀,准确的说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AC米兰做客维也纳开始了本赛季他们的欧联杯之旅,而那场比赛尽管席尔瓦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当晚AC米兰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对于很多AC米兰的球迷而言,那个夜晚的恰尔汗奥卢无疑是更抢眼的。那时候的恰尔汗奥卢被人们赋予了太多的期待,在汉堡以及勒沃库森的效力经历之后,经历了一次长达六个月禁赛期的恰尔汗奥卢在米兰城仿佛找回了自我。在AC米兰的季前训练中,他是表现最为努力的球员之一,状态也在逐渐复苏,而那个夜晚他也仿佛像是彻底找回了状态的最强王者。除了一个进球,他还有一次给席尔瓦的精妙助攻,更是在球队前两个进球中都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

超级球员,这是那场比赛之后意大利媒体对他的定义,那场5比1的大胜让很多人开始对AC米兰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特别是对恰尔汉奥卢本赛季在米兰城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但对于恰尔汉奥卢了解的人也都知道,这个23岁的土耳其小伙子是一个充满了多面性的球员。那个在维也纳之夜美丽绽放的花朵,回到米兰城之后却仿佛失去了光泽,变得黯淡无光。和雅典AEK的比赛中他更是经历了一场赛季最差比赛。这场欧联杯的比赛恰尔汉奥卢一直踢到最后,但他留给人们的印象只是一次右脚射门被扑以及两次没有太多威胁的任意球。对方门将阿尼西斯就像是一个现象级球员一样一次次将他的射门拒之门外。

《米兰体育报》的态度很明确:除了这三个值得拿出来说的时刻,实际上这个夜晚的恰尔汉奥卢可以说是可有可无的,蒙特拉在赛后曾经在面对记者提出的一个关于土耳其人的问题时这样说道,“他是一位非常情绪化的球员,遗憾的是,他本可以做得更好。”实际上,问题并不是他的情绪化,更是战术上的问题。恰尔汉奥卢在勒沃库森之时确实胜任多个位置,而在罗马面对拉齐奥之后他也曾经有过对于自己位置的态度,“我可以踢任何位置,但若我可以成为三前锋的边路又或者前锋身后的球员更好。”当初AC米兰买他回来之时主要是希望他踢433的左边路位置,当然也很清楚,他同样可以胜任内锋的位置。实际上他多少和博纳文图拉有些像,而他俩在欧联杯的比赛中也同时出场,他们的身边则是苏索。三个前腰同时出场,蒙特拉想要的是对对方前场的控制力,但遗憾的是,AC米兰踢的却是非常糟糕,没有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进攻。

这样的表现之下,接下来和热那亚的比赛他很可能将会坐在替补席上。毫无疑问,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问题在于对于意大利足球的适应力恰尔汉奥卢仍有欠缺,这也成为了他表现起伏的主要因素,这或许也是本赛季很多球员的通病,从小球会到AC米兰,从外国联赛来到意甲,也许蒙特拉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