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乌鸡尤文先得做到不丢球 盼国米那不勒斯战平

宁穆10-21 22:23 体坛+原创

意甲联赛第9轮

2017.10.23 0:00

弗留利球场

乌迪内斯 VS 尤文图斯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我们已经在联赛丢掉了5分,三场客场比赛我们被打入5球,明天的比赛我们首要目标就是不丢球。”很显然,在欧冠战胜里斯本竞技之后,尤文图斯希望将这股势头延续,而阿莱格里也希望借着那不勒斯面对国际米兰的契机缩小与榜首的差距。

对于这样一支目前正在双线作战的球队而言,伤病实际上是尤文图斯最大的敌人,而在主场战胜里斯本竞技之后,尤文图斯的伤病名单又多了一些球员,阿莱格里自己在赛前发布会上也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窘境,“我们明天只有16名球员可以出战,此外还有3名守门员。马尔基西奥和乌迪内斯的比赛将会进入名单之中,但马图伊迪将不会出战,他因为右腿屈肌疲劳将会得到休息。德西利奥下周一将会回到球队之中,赫韦德斯下周一则将会开始逐渐和球队合练。皮亚察我相信将会在最近和青年队一起开始踢几分钟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有耐心,同时也需要在最近这段时间咬紧牙关挺住,此后我们还要去里斯本去为了杀入欧冠十六强而努力,同时也将会面对联赛最后一名贝内文托。随后又将是国家队比赛日,我想在附加赛结束之后我也将终于可以等来所有的球员,那时候我相信我们也可以变得更好。”

自然避免不了谈到率先进行的那不勒斯与国际米兰的比赛,“这个夜晚我期待着一场平局,遗憾的是不能两支球队同时失利。”而谈到目前领跑积分榜的那不勒斯,阿莱格里表示,“那不勒斯这个赛季证明了他们这么多年来的努力,他们在场面的控制上不断提升,我认为他们甚至有机会和欧洲排名前五或者前六名的球队较量。目前他们在联赛中赢下了八场比赛,也没有办法做到更好了。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相比也仅仅丢掉了2分,而我们已经丢掉5分。国际米兰证明了他们在关键场次中的那份韧性,他们拥有很多重要的球员。他们与罗马以及拉齐奥一起都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至于AC米兰,目前他们正在经历一段阵痛期,但我相信他们最终仍有机会争夺联赛前四。”

对于尤文图斯,阿莱格里提出了自己的期待,“我们已经打入了很多进球,但和上赛季相比我们的丢球数也有所增加。我们需要更专注一点,在现阶段我们也要像一支球队一样更加努力,我们很清楚我们需要付出努力才能将胜利带回家,让我们将所谓的美丽放在一边,尽全力去获得更多的分数。”而对于最近状态一直起伏不定的迪巴拉,阿莱格里也明确表态对阵乌迪内斯他依然将会对他信任,“上周四保罗从国家队回来时候有些感冒,上周五他第一次进行了训练,而周六的比赛他也替补出场。现在他已经找回了状态,他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懂得如何控制局面,也懂得面对那些发生在场外的故事,他非常开朗,身体也很好,和乌迪内斯他将出场。”

至于其他位置,阿莱格里表示,“布冯会参加和乌迪内斯的比赛,鲁加尼也会出场,最近一段时间他踢得不多,因为在训练中他没有给我表现出那种百分百的安全感,因此我更多选择相信巴尔扎利、基耶利尼以及贝纳蒂亚,他们都是能力很强的球员。有的时候都会成为替补球员,而现在鲁加尼状态不错,他99%和基耶利尼一起出场,我和拉齐奥的比赛就想让曼朱基奇和科斯塔上场,又或者那样我们就赢了,但当时我跟看中战胜里斯本竞技的比赛,科斯塔目前状态很好,他将是一位非常重要的替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