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那不勒斯像外星人 萨里:他该当国防部长

陈硕麟10-22 09:15 体坛+原创

意甲第9轮

那不勒斯0比0国际米兰(战报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意甲榜首之战以0比0收场,国际米兰并没能抓住这个机会在积分榜上超越那不勒斯,但蓝黑军团也应该对目前的情况满意,毕竟那不勒斯在比赛中占据了场上主动,也创造出了大量的进攻机会,是汉达诺维奇的出色发挥力保蓝黑军团大门不失,并终结了小驴在联赛中接近8个月的连续进球纪录。

赛后国际米兰主帅也向自己的球队取得这个结果表示祝贺:“这些球员应该被祝贺。外界会继续说我们很幸运,但对于我而言真正的幸运是执教这批球员。慢慢地你们也会发觉这一点。”总而言之,一场0比0足以让现在的国际米兰满意,不过斯帕莱蒂依然希望球队能做得更好:“今天我们打出了一场极佳的比赛,但还能做得更好。我们还应该继续抓紧学习,因为比赛中我们本有机会破门。比如在下半场,趁他们在欧冠刚刚跟曼城踢完,我们在一些球的控制上应该做得更好。”

但斯帕莱蒂还是对球队整体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们还是向前走了重要的一步,面对如此强劲的一支球队,有时候我还以为我们是在跟外星人比赛,他们对皮球的处理太让人难以置信。对抗他们并不容易。我们在客场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让对手紧张了。”对于本场发挥出色的门将汉达诺维奇,斯帕莱蒂则没有进行过分地强调:“他做了国际米兰门将应该做的事情,雷纳的发挥我也觉得神勇。”

回到老调重弹的意甲冠军之争,国际米兰主帅显然对这个问题有些厌烦:“媒体总喜欢尝试创造天才和失败者,如果你拿了意甲冠军就是天才,反之其他人都是失败者。我们碰到了些复杂的情况,我们不像其他意甲球队一样有好几年的基础。我们还需要时间来变强以及缩短这个时间。”最后斯帕莱蒂干脆半开起玩笑,面对镜头“夸下海口”(头图):“如果你们继续问我能不能拿意甲,我就说是的,没问题,我们一定拿意甲冠军。”

至于那不勒斯,在主场拿到平局之后萨里也表示知足,对于汉达诺维奇,那不勒斯主帅给出了极高评价:“我很满意,国际米兰是一支坚强的球队,而汉达诺维奇也是杰出的球员,也许他在这个时候就是世界上最强的守门员。不过我们总体上还是占据着优势,掌控着大量控球优势,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我们是在更高的水平上进行比赛的。从进球的角度来说我们错失了两个机会,但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的发挥,就很难不收获令人满意的结果。”

赛前斯帕莱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点评萨里说:“如果他没有当教练而是继续做银行会计,我相信他现在已经是财政部长了。”在这场比赛之后,那不勒斯主帅也幽默地对对手的评价进行了回应:“斯帕莱蒂把我定义为财政部长?那他就来当个国防部长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