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门将状态差后卫又伤了仨 博斯想从老东家挖人

江子阳10-22 20: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多特蒙德和法兰克福的比赛,主帅博斯启用了塞尔维亚老将苏博蒂奇,他上一次代表多特蒙德参加德甲还是2015-16赛季的第24轮对阵达姆施塔特。苏博蒂奇很明白,自己是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多特蒙德最近比赛中暴露出不小的后防线问题,博斯也正在考虑如何解决。

门将比尔基最近是焦点人物,俱乐部出人意料在压力下和他续约到2021年夏天。德国媒体对此分析说,老门将魏登费勒肯定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因此多特蒙德无论如何都会在明年夏天引进新的门将。通过续约,多特蒙德一方面让比尔基感受到了信任,但同时也必须尽快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毕竟这关系到多特蒙德未来究竟是引进一名替补门将,还是引进一名主力让比尔基坐在替补席。

博斯则据说可能去老东家阿贾克斯挖人,他在这个夏天只是带了助手克吕岑来到多特蒙德,但是这样的情况或许会发生改变。18岁的中后卫德里赫特,是欧洲最受关注的中后卫之一,他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到2021年夏天,转会费至少得2000万欧元,当然这对于卖掉了登贝莱的多特蒙德肯定没有问题。

当初正是在博斯手下,17岁的德里赫特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突破,从二队一下子成为一线队的主力,并且进入了国家队。经纪人也表示,德里赫特非常感激博斯,“不过他首先还是希望留在阿贾克斯,冬歇期的时候肯定不会离开。”至于赛季结束后会怎样,谁也说不好,毕竟德里赫特不太可能一直留在阿贾克斯效力。这名右脚球员有很好的大局观,防守很有侵略性,能够完成快速反抢,如果加盟多特蒙德,有望在博斯手下完成进一步提升。

本来多特蒙德后防线表现很不俗,可是最近出现问题,光是边后卫就伤了三个,皮什切克得明年才能复出,格雷罗尽管已经开始恢复有球训练,但恐怕回到赛场也得到12月。中路防守,多特蒙德缺乏稳定性,托普拉克速度偏慢,包括巴尔特拉也一直没能真正让人信服。博斯在压力下并不准备改变自己的足球哲学,可是如果多特蒙德迟迟回不到胜利轨道,或许博斯就不得不考虑是否要对于自己的战术和人员进行一些改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