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积弘:赛季首球来的有点晚 赛前研究上港优缺点

吕嘉欣10-22 23:21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很开心,很突然,经过一年,总算能为球队做点什么,很开心。”22日,广州富力客场2比1击败上海上港,本赛季加盟富力的“90后”后卫姜积弘,在开场不到5分钟以一个头球帮助球队迎来梦幻开局,同时这也是他在富力俱乐部的首个进球。

今年1月20日,姜积弘从石家庄永昌转会加盟至广州富力,与黄政宇、弋腾组成球队“90后”后防线。在此前比赛中,姜积弘曾表示非常渴望帮助球队打入进球,如今到了赛季末终于完成目标。姜积弘坦言,这个进球来得有点晚,“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这个进球能帮助大家更往前迈进一步,这样就很好。”

在平时比赛中,姜积弘很少接受媒体采访,本场赛后面对媒体的镜头显得有点腼腆。不过谈到进球后队友们和他抱在一起庆祝,姜积弘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当时和队友抱在一起,就是有一种集体特别强大的感觉,特别有集体荣誉感,特别强大的感觉。”姜积弘表示赛前教练也有布置战术,球员按照教练说的去做就可以,“此次收获进球可能运气也比较好,赛前看了上港和浦和红钻的那场比赛,也研究了对手的优缺点。”

收获了赛季首球,同时也是身披富力战袍的首颗进球,姜积弘坦言这个进球对以后比赛,包括对他的成长道路都会增加信心。本战过后,广州富力距离冲击亚冠席位又迈进一步,姜积弘表示赢下比赛是一个突破,同时也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走得越来越远,“我们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不去想很多,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最重要,稳扎稳打,脚踏实地比较好一点。”

姜积弘  /   富力  /   上港  /   中超  /   破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