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津吉斯力挺埃尔南戈麦斯:他理应获得出场机会

王璐10-23 10:18 体坛+原创

尽管和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并无矛盾,但纽约尼克斯前锋波尔津吉斯还是公开表示,队友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应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坐在板凳上。波尔津吉斯透露,埃尔南戈麦斯现在情绪不佳。

埃尔南戈麦斯是尼克斯的年轻中锋,被视为禁区保护者,然而在周六对阵活塞的比赛中,他被移出了轮换阵容,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赛季至今,埃尔南戈麦斯只在揭幕战中的垃圾时间出场过。在周六的比赛后,他承认自己对此待遇十分不满,离开更衣室的时候发了不少牢骚。

“我知道他是个强硬的球员,他整个夏天都在刻苦训练,为的就是上场比赛,”波尔津吉斯说,“他是西班牙国家队球员,而且十分热爱篮球,他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劝他要想开些,不要老被不开心的事困扰。而且,我认为球队需要他在场上。”

被问到埃尔南戈麦斯能否适应NBA的比赛,波尔津吉斯说:“我认为没问题,他理应得到出场机会。不过,现在里联盟里有很多像他一样的大个子球员在为出场时间努力,而且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

目前,埃尔南戈麦斯丢掉了球队替补中锋的位置,现在,这个位置归凯里·奥奎因所有。

霍纳塞克表示,在周六输给活塞的比赛中,首发中锋坎特和替补中锋奥奎因打得都很好,他目前不能确认是否应该在本周二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给埃尔南戈麦斯更多的机会。

埃尔南戈麦斯说:“我现在感到很抓狂。连续两场,我坐在板凳上无法帮到球队,这很艰难。我需要等待我的机会,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埃尔南戈麦斯上个赛季入选了NBA年度最佳新秀阵容,在夏天进行的欧洲锦标赛中,他在西班牙国家队担任替补中锋的角色。

“显然他很沮丧,”波尔津吉斯说,“他想上场打球。他现在很沮丧,这完全正常。对此,我很理解,我想给他传输积极的想法。随着他努力训练,并在训练中证明他可以上场打球,他将会获取自己的上场时间。我觉得每一个球员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这并不是世界末日。我认为这件事会激励他更加努力地训练。就是这样,每天带着怒气来训练,将会你带来该有的一切。然后将来你会变得如此出色,那他们就不会忽视你了。”

霍纳塞克表示他在周日还没有跟埃尔南戈麦斯聊过,但是看到他确实在最近的训练中很努力,看起来很有冲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