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佳教练郑智投恒大绯闻主帅 与里皮齐投C罗

雪蒙10-24 11: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FIFA颁奖典礼在伦敦进行,C罗当选了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而上赛季率领皇马夺得欧冠冠军的教练齐达内,则击败了阿莱格里和孔蒂,拿到了年度最佳教练这个奖项。奖项出炉后,国外媒体公布了各国家队主帅、队长的投票情况。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里皮和队长郑智都将最佳球员的选票投给了C罗,而在最佳教练一项上,郑智除了选择人齐达内和孔蒂外,还投给了恒大的绯闻主帅安切洛蒂一票。

在球员方面,里皮的第一顺位票投给了C罗,第二顺位票选择了莫德里奇,第三顺位票则投给了自己昔日爱将布冯。与里皮的选择一样,郑智的第一位顺位票投给了C罗,第二顺位票布冯,第三顺位票托尼-克罗斯,师徒两人集体“无视”梅西。而在教练方面里皮分别投给了齐达内、雅尔丁和孔蒂。郑智则选择了齐达内、孔蒂和恒大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安切洛蒂。

尽管中超还有两轮才结束,但恒大老帅斯科拉里的离任似乎只是时间问题。此前,斯帅就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合同11月就将到期,而他未与恒大商谈续约事宜。此外,亚冠、足协杯的先后出局,让斯科拉里的续约变得更加不可能。有消息称,恒大与新任主帅已经谈妥待遇等合同事宜,只差最后官宣和正式签约。种种迹象表示,此前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下课的意大利主帅安切洛蒂即将入主天河。

作为欧洲名帅,安切洛蒂曾在多家豪门俱乐部都取得过成功经历,他曾带领米兰和皇马拿到过欧冠冠军,而且在意甲、法甲、英超和德甲都拿到过联赛冠军。此番恒大队长给了安切洛蒂一票,不知是否是一种巧合。

恒大  /   郑智  /   FIF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