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本·西蒙斯砍下三双 篮球界众大咖祝贺

季孟年10-24 15:14 体坛+原创

纵观每日社交平台,网罗篮坛大事小事。

北京时间今天,76人队新秀本·西蒙斯在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之中砍下21分12篮板外加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三双,同时也是继哈姆波恩·威廉姆斯之后,在过去这50年内首位在职业生涯的前四场比赛之中就砍下过三双数据的球员。

在本·西蒙斯拿到三双之后,不少篮球界的大咖都对他表示了祝贺,其中不乏詹姆斯以及“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这样的大腕。

詹姆斯(骑士球员):“干得漂亮!!未来很多三双之中的第一个!”

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球员):“恭喜我的小兄弟本·西蒙斯拿到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三双,未来还会有更多成就!”

以赛亚·托马斯(活塞名宿):“本·西蒙斯是现如今联盟之中与新秀魔术师最接近的人!”

除了詹姆斯、微笑刺客以及TT之外,76人队的队友们也是对本·西蒙斯给予了祝贺。

科温顿(76人球员):“漂亮的胜利,恭喜我的小兄弟本·西蒙斯,他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之中的首次三双。在他成为杀手的道路上,这应该还会发生很多次,我们获得了收场胜利!”

贾斯汀·安德森(76人球员):“新秀本·西蒙斯的伟大表现,同时拿到三双和胜利!恭喜你未来你还会有更多这样的表现。”

能在自己新秀赛季的第四场比赛之中就打出这样的表现,本·西蒙斯的确成为了今日社交媒体的主角。历史巨星、队友纷纷祝贺,篮球评论员们也是发表了他们对于这位年轻人的看法。

扎克·洛维(ESPN篮球评论员):“本·西蒙斯真是太棒了,甚至比数据体现的还要好。即便是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之下,他依旧能够保持身体的平衡,并且完成进攻。”

肖恩·杨(BBallBreakdown篮球评论员:“19分、11篮板、8助攻(发推时比赛还未结束),这表现简直太出色了,他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新秀。”

NBA  /   NBA推特  /   本·西蒙斯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