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小心现役意甲第一射手 他曾攻破联赛35队球门

宁穆10-24 20:02 体坛+原创

意甲联赛第10轮

2017.10.25 2:45

梅阿查球场

国际米兰 VS 桑普多利亚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10轮比赛将率先展开一场争夺,国际米兰将会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斯帕莱蒂的球队自然希望可以延续继续自己不败的节奏,而他们或许最需要小心的自然就是桑普多利亚射手夸利亚雷拉,这样一位目前整个意甲进球数排名第一的射手。

上轮联赛5比0大胜克罗托内,来到梅阿查之前的桑普多利亚可以说用最好的方式迎来了这样一场硬仗,而作为队内的主力球员,夸利亚雷拉也是在比赛中亲自操刀罚入一粒点球,让他实现了赛季第五球的目标,同时也是自己个人职业生涯意甲第113球。在完成这个进球之后夸利亚雷拉了也真正成为了现役意甲球员中意甲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永远都在奔跑,为了球队而活。”这是意大利媒体对于夸利亚雷拉的评价。他并不是什么超级射手,但他却是每一位教练员都非常喜欢的球员,如今来到桑普多利亚,夸利亚雷遇到了自己职业生涯起步阶段对自己帮助很大的教练,两个人相互之间的熟悉程度也让夸利亚雷拉在这里如鱼得水,即便已经34岁,但他却还是这支桑普多利亚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在对阵克罗托内打入这个点球之后,夸利亚雷拉也完成了自己对于意大利顶级联赛第35支球队的进球,意甲总共至今和40支球队有过交手记录,仅仅只有5支球队未能实现破门的数据,夸利亚雷拉不得不说是一位让所有球队都害怕的射手。从当初在桑普多利亚爆发成为意甲各支球队愿意引进的射手,到如今回到桑普多利亚,并几乎可以肯定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夸利亚雷拉也算是完成了一个循环,在2016年和都灵闹得并不愉快离开了这支自己当初成长的球队之后,夸利亚雷拉选择了自己成名的球队落叶归根。

回头细数一下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有意思的是在所有35支已经破门的球队中,桑普多利亚却恰恰是他当初最喜欢进球的球队之一,共打入10球,此外面对亚特兰大他同样有10球入账。本赛季至今,他在面对贝内文托的比赛中梅开二度,面对佛罗伦萨以及都灵各入一球,而上一轮又面对克罗托内打入自己赛季第五球。11个进球也让他追平了坏小子卡萨诺在意甲的进球数,考虑到卡萨诺已经近乎退役的状态,超越卡萨诺也只是时间问题。

从2005年12月21日效力阿斯科利面对特雷维索打入意甲首球至今,12年的时间内他一直都是意甲最出色的射手之一,而在现在的意甲联赛中他也只剩下斯帕尔没有过进球记录,但毕竟双方尚未交锋,两支球队首回合交锋将会是在12月30日,次回合则是5月20日,对于夸利亚雷拉而言,他完全有机会实现本赛季意甲大满贯。至于接下来的这个对手国际米兰,他却也并不陌生,过去12年间他已经攻入国际米兰4次,其中3球是在客场打入,而上赛季他也曾经在面对国际米兰时,帮助桑普多利亚打入过一球。当然,这样一支桑普多利亚中绝不仅仅只有夸利亚雷拉一个杀手,萨帕塔、卡普拉里等都是詹保罗的秘密武器,而作为桑普多利亚最有经验的老人,夸利亚雷拉自然希望用自己的进球帮助桑普多利亚在圣西罗拿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