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否认签凯恩 他对利物浦进球是听了老马建议?

程前10-24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之前曾有媒体宣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想要引进英格兰中锋哈里·凯恩,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本周二就外界的猜测做出反应:皇家马德里并没有与热刺前锋签约的意思。

皇马主席在接受西班牙电台访问时,表示对球队现有中锋配置的很满意:“我们很开心拥有本泽马和其他的前锋队员。没想过引入凯恩。”如果皇马真的对凯恩提出报价的话,热刺的心理价位很可能会在2.5亿欧元左右,这将是一笔创纪录的转会费。

媒体猜测皇马想买凯恩不是没有原因的。赛季初C罗禁赛缺阵时,本泽马也出现过伤病问题,复出后的状态也较为一般,直接影响了球队的进攻效率。而凯恩本赛季的进球效率非常高,俱乐部和国家队总共16场比赛,英格兰前锋已经疯狂打入17粒进球。况且现在皇马阵中还有莫德里奇和贝尔两名前热刺球员,人们都认为凯恩会是下一个从白鹿巷登陆伯纳乌的球员。

上周末热刺在主场4比1战胜利物浦,凯恩在比赛中梅开二度。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也在现场观看了此次交锋。他还在赛前到热刺更衣室与凯恩、波切蒂诺以及洛里进行了会面,老马还建议凯恩:“哈里,你在射门时不要总想着打近角,要多试着打球门的远角。知道为什么吗?门将会在电视上看到你所做的一切,所以下次试试打远角吧。”听取了老马的建议,凯恩果然在比赛中打入两球,一些媒体看玩笑说,不知道马拉多纳有没有告诉凯恩上帝之手的秘密。

本月17日的欧冠比赛,皇马在主场1比1战平热刺,凯恩并没有取得进球。不知这名大英当家射手能否在双方11月2日第二回合交手时成功破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