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索交易的三大潜在方案 骑士出香珀特+首轮

李辉10-25 01: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布莱德索在推特上发表离队宣言后,太阳队并没有留下他的打算,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昨日确认球队将会把布莱德索交易出去。

现年26岁的布莱德索上赛季场均贡献21.1分6.3助攻,显然他可以帮助其他的球队提升阵容实力,那么他最好的去处会是哪里?

日前,ESPN著名专栏作者凯文·佩尔顿就为我们做出了分析。

1.丹佛掘金

掘金队送出:穆迪埃、法瑞德

太阳队送出:布莱德索

掘金队今夏引进了米尔萨普,球队志在取得突破,然而球队的外线实力却还有所欠缺,上赛季表现不俗的贾马尔·默里新赛季前三场比赛在控卫位置上发挥欠佳,加上尼尔森已经被球队裁掉,掘金在控卫上有些薄弱,如果球队能引进布莱德索,将是对他们非常好的一个补充。

法瑞德一直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加入太阳无疑可以满足他的要求,同时穆迪埃也还有潜力可以挖掘,他可以和布克组成有潜力的后场搭档。

2.奥兰多魔术

魔术队送出:小佩顿、奥古斯丁、海佐尼亚

太阳队送出:布莱德索

这笔交易魔术队也许不会同意,毕竟小佩顿身上还有潜力挖掘,但如果球队管理层想要尽快打进季后赛,布莱德索无疑是个非常好的补充,他的经验以及投射、得分能力均远在佩顿之上。

太阳队得到佩顿后,同样可以组成非常年轻的后场搭档,并且佩顿出色的传球意识让他和布克更加的搭档,海佐尼亚和奥古斯丁则更多的是当做交易的添头,当然前者也还有潜力可挖掘。

3.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队送出:香珀特、日日奇、2021年首轮选秀权

太阳队送出:布莱德索

这笔交易对于骑士而言无疑是赚了的,在小托马斯还没有复出前,罗斯又添新伤,球队上场比赛只能让卡尔德隆来打主力控卫,这显然是不够的,布莱德索的活力将是对骑士最大的补充。

如果做成这笔交易,太阳队可以在明年省下1000多万的薪金空间,并且骑士队的2021年首轮选秀权,说不定会非常的有价值。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太阳  /   掘金  /   骑士  /   魔术  /   布莱德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